收藏文章 

08/06/2018

背包客也負擔到的Resort!巴拿馬、哥斯達黎加、土耳其三大性價比極高旅館

 

土耳其旅遊重鎮── Cappadocia

 

  Cappadocia 是熱氣球和怪石的代名詞,是土耳其熱門旅遊小城,每年接待過百萬國內外旅客。通常遊Capadoccia的朋友多會選擇Cave Hotel,一嘗住在山中石洞的滋味,但我們卻反其道而行,預訂了Royal Stone Hotel,只因其性價比之高!

 

 

貼心周到

 

  記得坐巴士到達Capadoccia已差不多夜深,所以亦早早通知酒店方面到達的時間較晚,正當下巴士擔心如何走到酒店時,說時遲那時快,只見一輛酒店專車已停泊在我們眼前,司機亦瞬間下車,殷勤地將行李搬到車上,長驅直駛至酒店。到達酒店時更送上迎賓飲料和熱毛巾,貼心非常。

 

節目豐富

 

 

  酒店更有自己的熱氣球團隊,飛行人員經驗豐富,網上評價非常高;除熱氣球外,亦可為住客安排其他節目。在check-in時,還推薦了我們一系列的行程,減少我們不少安排節目的煩惱。

 

豪華房間

 

 

  酒店的房間坐落在數棟精緻的小平房內,各個小平房的設計均有特色。房間不但寬敞舒適,床褥和枕頭更是一等一的舒服!長途旅行最需要就是深度睡眠來補充體力,住在Royal Stone內一定能令人好好休息!

 

豐富自助早餐

 

  房費已包括自助早餐,提供的食物款式多多,熱騰騰的麵包和新鮮的沙律菜是我們的至愛,水吧還有多款茶包和咖啡可供選擇。

 

 

  看到這裏,大家認為Royal Stone的一晚房價應是甚麼水平?想知真相的話,請自行上網搜尋。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巴拿馬 #哥斯達黎加 #土耳其 #旅館 #背包客 #Travel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