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03/01/2020

新星餐廳閃耀銅鑼灣:「farm-to-table」概念的米芝蓮星級餐飲體驗

  甜心時間先來加了刁草和茴香的乳酪,酸、甜參半,甜胃瞬間打開。

 

 

  加了餐廳標誌的白朱古力焦糖麵豉雪糕,無論拍照或味道,都符合一眾甜心男女的要求。

 

 

  一口吃下軟綿綿的 黑莓焗芝士蛋糕,甜度剛好,甜牙齒表示好喜歡。

 

 

  點了咖啡或茶會附上空氣感滿載的輕盈冬甩,這個甜甜圈,是自己吃過最合口味的冬甩。

 

 

  喜歡配酒的話,餐廳亦有兩款 $680 Full Wine Pairing 和 $580 Short Wine Pairing 以供選擇,不喝酒的朋友亦可挑選 $280 Juice & Tea Pairing,對客人照顧周到。

 

 

Roganic Hong Kong

地址:銅鑼灣告士打道255號信和廣場UG樓8號

電話:2817 8383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米芝蓮 #Food Map #銅鑼灣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