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3/01/2019

Most Handsome Men : 盤點4國暖男,背遊 460日,告別我的男孩們!

4/ 英國 United Kingdom 和尚小鮮肉

 

 

  由何文田坐車去新加坡的路上,結識最多的,反而是歐洲背包客。在泰國美功鐵道市場的一家 hostel,我遇上了一個英國的「小和尚」。

 

 

  他年僅 18歲,完成中學後,給自己一個 Gap Year,在一年的遊歷裏,思考自己想要的未來。這類歐洲年輕背包客,大多數認為,升大學絕不是唯一的出路。在他們眼中,世界教曉他們的事,更有意義。

 

  這位英國「小和尚」剛在柬埔寨完成一個月的禪修,我從他口中聽到Taoism(道家思想)的一刻,大吃一驚。年紀輕輕,眼光闊、氣量寬,我和他相隔12年,談天說地,卻沒有代溝,反而我從他身上學到很多,還跟我大談我最喜愛的書籍之一《道德經》。

 

 

  英國「小和尚」的背遊方法是,自駕電單車,穿州過省,太有型了!

 

 

  最近,知道英國「小和尚」考上了我在英國唸的同一所大學,主修新聞攝影。竟然做了同門師姐弟,世事實在太奇妙!我也在英國和他重遇。期待與他再次共聚,促膝長談。

 

下周預告:

 

  新一年,新突破!介紹 4個冷門國度,現在計劃,今年出發!

 

 

  想知道我如何「廚職背遊歐亞非 460日、希臘坐車返香港」?加我的 Facebook 專頁「廚職背遊 梁芷靈 HKG Budget Traveler」和 Instagram @leungcatharine,睇埋其他背遊慳錢錦囊!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拉脫維亞 #西班牙 #蒙古 #英國 #背包客 #Travel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