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0/02/2022

由情婦變英國未來王后?誰是俄羅斯第一情婦?細數5位世界級情人,下場各不同!

3. 萊溫斯基 Monica Lewinsky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imothy Greenfield-Sanders(@tgs)分享的貼文

 

  現年48歲的萊溫斯基 Monica Lewinsky,是時裝設計師,亦是前白宮實習生。當年22歲的她,先後在白宮幕僚長辦公室及白宮立法事務辦公室工作。工作期間,她認識了時任第42任美國總統克林頓(Bill Clinton),甚至與他維持了5個月的親密關係。翌年,萊溫斯基的上司擔心她與總統過從甚密,將她調到五角大樓,成為五角大樓發言人的助理。在被調離白宮後,萊溫斯基認識了她的好友蓮達(Linda Tripp),並向她透露與總統之間不可告人的關係。而萊溫斯基不知道,這個滔天秘密的電話被蓮達秘密錄音,成為日後醜聞爆發的有力物證。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enoch_antipas_8 分享的貼文

 

  醜聞在萊溫斯基離職後被爆出,引發了一系列的調查和對克林頓的彈劾。萊溫斯基的證供中指,她不但與克林頓在白宮橢圓形辦公室(Oval Office)發生九次性接觸,總統更將一支雪茄插進她的陰道。雖然克林頓一開始否認與萊溫斯基的關係,但是在眾多證供面前,克林頓最後承認與萊溫斯基有過不正當的關係。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uffPost Women(@huffpostwomen)分享的貼文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王后 #俄羅斯 #情婦 #情人節 #世界 #皇室 #瑪莉蓮夢露 #卡米拉 #2022vdaylove #移民 #英國 #2022vdayall #廚職背遊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