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6-05-30

球員如股票

  連番食白果後,曼聯最終憑足總杯破困,成功過渡後費格遜年代三年沉淪,重奪首項錦標。巧合與諷刺是,奪冠當日,隨即就傳來雲高爾來屆帥印不保的消息,三年合約未能完成,成為繼莫耶斯後,第二位被棄用的紅魔教頭。

 

  英國《每日電訊報》形容,雲高爾被曼聯做了最羞辱的辭退。的確,奪杯卻要食無情雞,難怪雲帥被連番提問下,也表現得極不耐煩,且心有不甘。惟事實上,英國足總杯的級數及分量已大不如前,對一隊英超豪門而言,早就降格至形同季初的慈善盾,可有又可無,說穿了,論吸金能力、直播及其他贊助,又豈能跟英超錦標相提並論。

 

  雲高爾在曼聯的執教成績談不上突出,但亦非一事無成,最少莫耶斯留下的一堆爛攤子,上、中、下三路漏洞重重,他總算是執得均衡,相比起老費年代,組織、控球能力有時更為悅目。可惜,雲高爾領導下的曼聯,毫無入球能力可言,既無戰績、亦不能為球隊帶來收益。英超很多領隊在毫無重大戰績下,地位仍然穩如泰山,阿仙奴的雲加就是一例,雲加近年成績一般,但低買高沽能力卻極強,球員有如股票般,善價而沽,就憑他的trader本色,足以為阿仙奴產生大量進帳。

 

轉載自: 晴報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留給囝囝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