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8-05-31

【關係篇】如何吸引優秀的女人?

  這個話題真是百說不厭,因為每當我認識到新的朋友,聽到他們的單身訴求,總是能夠為我提供新靈感去演繹我的看法。最近,我得到一個新的結論,就是發現所有希望脫獨但卻又總是單身的男女都有一個共通點,就是要求太太太太太高了。但是通常他們自己並不察覺,而且總覺得自己沒甚麼要求,但心底裏卻希望得到一個完美的對象。

 

 

  男的多數期望樣子不錯(即是要美女),有內涵(即是博學多才),人品好(即是要溫柔及善解人意)。我覺得任何人對於理想伴侶都可以有任何想像,這是每一個人的權利。想像與現實是否相符,是另外一回事。如果你是擁有以上條件的女人,你又會選擇一個怎樣的男人呢?你自己可以回答這個問題。而你又和那樣優秀的女人會選擇的男人相差多少?

 

  我身邊其實不少具有以上條件的女生,有的已經名花有主,有的仍然單身,她們的擇偶條件其實只有一個。就是需要一個她們能夠欣賞的男人!欣賞與經濟條件無關,普遍香港女人的賺錢能力並不比男人低。女人,其實不是愛財就是愛才。所以財氣或才華,你必須要具備其一才能吸引到優秀的女人啊!

 

  我不能教你如何增加財力,但是才華是可以被培養的。才華可能是一些嗜好如木工、烹飪、水上活動、音樂、攝影、甚至維修電器。總之就是一些活動能夠使你非常熱衷的去鑽研和投入。當一個男人能夠專注去投入做一件事,其實是非常有吸引力的。而且那個活動會令男人增添自信,自信又會使男人在關係互動中主動一些。主動對女性來說是非常加分的。我的新朋友想考驗我,問我那麼非常專注的吃叉燒包可以嗎?

 

  我的回答是:當然可以!如果你能成為叉燒包專家,把全香港茶樓都食評完畢,然後弄一本香港叉燒包圖鑑,或者是開一個YouTube channel,成為叉燒包Vlogger,我肯定你對叉燒包的熱情能夠吸引到懂得欣賞你的女人去為你委身。正所謂行行出狀元,很多男孩也非常喜歡打機,若然他能夠打得出神入化就能夠成為紅爆的YouTuber,又如何會擔心沒有女人呢?

 

  才華除了是一些實際技能之外,也可以是社交技巧。如果你是一個幽默風趣的人,一定會擁有豐富個人魅力。列寧與毛澤東也是生於貧困的年代,但是憑著他們的才華及個人魅力,很多女人們也為他們傾倒。香港飲食界的生煎包皇子蕭潤邦也是因為他為人極奇幽默風趣而造就他今天的事業而且將要娶得美人歸,十二月便將與江若琳小姐結婚。

 

  如果你仍然希望吸引優秀的女人,請你撫心自問一下,若然你是她們,你會被怎樣的男人吸引呢?有了這個答案,你應該有一個目標可以去努力吧。請記著,女人最需要的是欣賞男人,經濟條件不一定最重要!

 

  加油啊!你絕對值得美好的姻緣。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Bella vita 美好生活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兩性關係 #吸引異性 #錢 #拍拖 #經濟條件 #要求 #理想伴侶 #才華 #魅力 #姻緣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