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1-11-14

那些年周董追的女孩

  趁著《那些年》的熱潮,周杰倫絕對有資格步九把刀後塵,拍一部《那些年周董追的女孩》,女孩名單包括蔡依林、侯佩岑、江語晨、林志玲、羅康妮、昆凌及幾個他唸書年代的「沈佳宜」,陣容鼎盛,女孩們肯親自參演電影飾演自己的話,便真要套用周董的口頭禪:好屌。

 

  32歲的周杰倫今年三月出版了一本新書《音樂=影像≠音樂》,向來對感情事避而不談的周杰倫在書中破例談論自己的感情經歷,對錯過了好姻緣表示相當遺憾,又訴說藝人談戀愛的苦況,如看電影兩人要分開坐得遠遠的,吃飯要戴口罩等以防被狗仔隊和大眾認出,總要鬼鬼祟祟的。

 

  此等苦頭,阿Sa和鄭中基應該吃過不少,就算結了婚也要偷偷摸摸,嚴重影響夫妻感情,弄至離婚收場,以至阿Sa跟師弟陳偉霆拍拖即義無反顧地公開承認,將戀情浮面曝光,不要再受地下情式談戀愛的折磨。

 

  周董似乎也抱一個看法,所以現在跟18歲嫩模昆凌拍拖的態度比較開放,除8月時兩人連同周媽媽遊歐洲被拍到摟肩照,10月又被爆同遊日本。周董嘴裏不承認,還說「拍到再說」,他卻沒特別地小心防範兩人拍拖行蹤會被漏露。好像最近周董偕昆凌、周媽媽及兩名男性朋友在台北一家餐廳吃飯,竟沒坐包間,桌子就在通道旁邊,任何客人與侍應都由機會經過見到他們,周董唯一的「戒備」是不坐昆凌身邊。

 

  以周董與昆凌有影皆雙的曝光率看來,JQ戀發展穩定,說不定周董真的想安穩下來。

 

  雖是天王的疑似女朋友,但既入「J女郎」之列,昆凌的身價就像熊黛林和樂基兒一樣隨著跟天王鬧緋聞而飛升。

 

  不過人紅是非多,有指昆凌開價除有獅子大開口之嫌外,更臨時放《康熙來了》鴿子,令制作人員手忙腳亂。要提醒昆凌及她的經理人,就算昆凌是周董追的最後一個女孩,她都必須要專業,不可未紅先驕,亂擺架子,否則很快被淘汰。

 

  本專欄內容未經許可嚴禁轉載。聯系方式:86-10-87656628;dianxing58@vip.sina.com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娛樂有理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