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1-11-23

舒淇息影 不做搖錢樹

       舒淇宣布息影半年。

 

      有消息指舒淇會到好萊塢試鏡爭取做邦女郎,但舒淇不單否認,還借機透露:「我無意做邦女郎,沒試鏡,也沒人找我,我沒興趣。我做了十幾年,很想休息一下,不拍戲,不想失去拍戲的熱情,會休息半年調整生活,吃喝玩樂,見見朋友。」

 

(網絡圖片)

 

      她老板林建岳可有反對 ? 她說:「他說我是一棵搖錢樹,不過他不需要我的錢。」舒淇所言非虛,她的確是棵搖錢樹,她由於擁有大中華市場,是票房保證,片酬因此是芸芸華語女星中甚高的一個,也是廣告商喜歡起用的代言人,收入甚豐,是圈中小富婆;她在國際影圈有影響力,曾擔任柏林電影節及戛納影展的評審委員。

 

      事業上,她一帆風順,感情卻交大白卷。自與黎明苦戀七年分手後,再沒真正拍過拖。對於一個美麗動人的女人來說,要孤單一人渡情人節、生日,會份外覺得空虛,當年未結婚的林青霞就曾因此躲在偌大但只有她一人的單位痛哭。而舒淇已屆35歲適婚年齡,眼見閨中密友林熙蕾亦已結婚,並誕下可愛女兒,舒淇又怎會不著急 ? 可是工作排得密密麻麻,又那有時間精力去經營一段感情 ? 唯一辦法是停下來,給自己及心目中的Mr Right 一個發展機會。

 

      湊巧地,此時她與王力宏的舊緋聞再度炒熱。王力宏月底在台灣開騷,前兩天舒淇已飛返台灣,為月底出席她有份角逐影后的金馬獎做好準備。有傳王力宏打算在演唱會上向舒淇示愛,但遭王力宏否認。由於王力宏開騷之日,正是金馬獎頒獎之時,有指王力宏為要第一時間知道舒淇是否得獎,會在後台安裝電視看金馬獎直播。王力宏亦已否認,不知道屆時記者會不會闖後台查看。

 

       舒淇由拍裸照、做三級片艷星入行,慢慢的自我提升,磨練演技,經過多年努力,不單成功升格做演技女星,一套《非誠勿擾》票房大收三億多人民幣,令她成為票房保證,在《不要讓我孤單》演活角色,演技令人刮目。時下一班嫩模應以舒淇做榜樣,不要整天只會賣弄肉體、爭風頭、制造是非、自我炒作緋聞,形像低落,惹人討厭,毫無前途。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娛樂有理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