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21-11-17Photo: 網上圖片

陸仙人:從穿垃圾麻袋的野生模特兒到走上國際超模舞台

  陸仙人靠著父母每個月給的1000元生活費包裝自己的夢想,精心製作每個視頻。沒有足夠的經費,他選擇用塑料袋等觸手可及的物品打造成設計感的高訂時裝,垃圾袋,漁網的破洞,舊毛毯蛇皮袋都是他的時尚元素。他沒有任何團隊,自己做設計,自己化妝,負責攝影的是表兄弟姐妹。看成品錄像,每支只有十幾秒,都是他努力工作近一個星期的成果。

 

 

  一開始,陸仙人沒有得到很多的關注度,但他默默堅持發視頻。隨著上傳的視頻愈來愈多,關注他的網友也多了起來,喜歡他的粉絲稱他為「鄉村超模」,但同時也招來了不少網友的謾駡和嘲笑,説他為了吸引關注經常扮女人,「辣眼睛」。

 

  農村的人思想相對比較保守,陸仙人的行為引來很多爭議,甚至被鄉人看成一個怪物。他在一次短視頻介紹中說:拍視頻時被一個阿嬸罵了一頓,說他一個大男人搞這些幹嘛,他回覆了一句:「為了夢想。」他從不理會爭議之聲,只是埋頭努力。

 

  有人說他的CATWALK裏藏著自信,堅持與夢想,假以時日肯定會成為超模。就連入圍過全球男模Top50的金大川也多次公開讚揚陸仙人,評價説:「絕對氣質。」欣賞陸仙人的人愈來愈多,很快他的粉絲就超過了百萬,開始有商家找他合作。陸仙人的視頻流傳到海外,國際時尚圈也開始注意到這個生長在中國農村的小伙子,國外友人紛紛誇讚他是「天才少年」、「天生設計師」。2020年,陸仙人走進了紐約國際時裝周,還站上了C位,鎂光燈打在臉上,受到愈來愈多的媒體關注,登上了不少時尚雜誌的封面。

 

  現在的陸仙人不時穿梭在不同的秀場,成為了一名真正的模特,還成立了自己的公司,做起了自己的品牌。心中有夢,哪裡都是舞台。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時勢造網紅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金大川 #國際時裝週 #夢想 #模特兒 #超模 #紐約時裝週 #網紅 #廣西 #農村 #KOL #Youtube #數碼 #時裝秀 #陸仙人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