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21-12-31Photo: 由作者提供

由聖誕到新年的紅色穿搭:如何讓紅色變成打扮亮點又不失時尚有型?

多場合穿搭:紅色連身裙

 

  日常?聚會?連身裙一勞永逸不用太操心搭配,但是,記得化妝可以更好的襯托大面積的紅色。

 

  裹身款連身裙性感兼女人味十足,也容易讓人感覺用力過猛,稍微寬鬆更日常。綁帶絲質連身裙,不繫帶是隨意輕鬆的版型,繫帶顯得更正式,自然垂墜的口袋實用又顯腰細,小腿中間的裙長單穿或者疊加外套都好看。

 

 

  及地長裙,高個子福音,沒有浮誇的設計,但依然氣場十足。紅色熱情、濃烈,當全身紅色面積佔90%以上,並且肌膚裸露少的時候,搭配簡約的髮型、耳飾點綴更顯高級,避免搭配琳琅滿目的配飾。

 

 

保暖穿搭:紅色外套

 

  相比較紅色羽絨服,紅色雙面羊絨外套更容易穿搭,感覺更高級。翻領浴袍式的版型經典百搭,雙面羊絨的材質同時兼備保暖和顯瘦,暖冬地區一件過冬。

 

  搭配亮點:一定要試試口紅和衣服同色,高級感滿瀉!

 

 

下一頁:點睛之筆——鞋、手袋、帽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Pris形象教室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聖誕 #職場穿搭 #紅色外套 #紅色穿搭 #紅色帽 #紅色包包 #紅色毛衣 #紅鞋 #節日感 #2021xmasall #2021xmasdress #新年 #2022newyear #紅色連身裙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