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7-03-01

$3300獨闖古城11日 走訪女兒國 背包客遊雲南

第2站:古雅麗江古鎮 小橋流水垂柳(HK$96/古城維護費)

 

【第2站】遊覽古城不用買門票,但要付80元人民幣(約96港元)的古城維護費。

【第2站】Sarah認為麗江古城設計跟大理相若,但商業味太重,不及大理淳樸自然。

【第2站】在麗江古城可眺望到玉龍雪山。

 

  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的麗江古鎮,已有800多年歷史,城內古色古香的房屋建築外掛起紅燈籠,到處小橋流水垂柳,泉水穿流過街過巷,流到各家各戶。遊逛街巷時,聽到地下流水鏗鏘聲,很有趣。

 

  四方街是古鎮的中心街,白天一片恬靜,一到晚上就熱鬧起來,甚至可用嘈吵來形容,兩旁的歌廳、酒吧大聲播放音樂,夜夜笙歌,Sarah卻認為與古鎮格格不入。從四方街一轉便是大石橋,橋底可望見玉龍雪山的倒影。古鎮北口有巨大的水車,南口是木府,方便遊客辨清方向。

 

麗江古鎮

地址:麗江市大研鎮

網站:www.ljta.gov.cn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抵玩自助遊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古城 #麗江 #女兒國 #背包客 #雲南 #旅遊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