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7-03-01

$3300獨闖古城11日 走訪女兒國 背包客遊雲南

第5站:香格里拉月亮城看世界最大轉經筒

 

【第5站】獨克宗古城大火2014年發生大火,2016年才完成復修重開。

【第5站】龜山公園有座世界最大經筒,高20米,重60噸,遊客順時針圍著走。

 

  香格里拉曾被喻為人間靜土,Sarah特別推介到獨克宗古城,其名字有「月亮城」的意思,院子建築裝飾有濃厚民族風格,木雕精美,以藏族、納西族人聚居為主。城內的月亮廣場一到傍晚,聚了一班上了年紀的當地人,伴著柔和的藏族音樂載歌載舞,遊客亦可加入。古城老街出售銀器、皮革工藝、茶等。往廣場西走是龜山公園,山頂最高點有朝陽樓,半山有座世界最大轉經筒,要多人合力才能轉動。這裏到了晚上才是最美,可多逗留一會。

 

  至於香格里拉較知名的景點松贊林寺,Sarah則認為很商業化,外圍到處爛地一片,塵土飛揚,去過後會有點失望。

 

香格里拉

地址: 雲南省寧蒗縣境內

網址: www.shangrila-tour.cn(香格里拉旅遊網)

匯率:全文已兌港元,1元人民幣兌1.2港元

 

 

轉載自: 晴報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抵玩自助遊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古城 #麗江 #女兒國 #背包客 #雲南 #旅遊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