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8-06-01

$5600自駕遊8日 探索濟州自然美

【第2站】周末海邊市集快閃擺檔2小時

 

【第2站】風和日麗的天氣伴著海風,在人流不絕的市集閒逛,正好享受周末。

 

  我喜歡逛市集,深入感受當地人生活,例如被台灣旅客譯作「細花海邊創意市集」的這裏,不但有創意手作人的心血、獨特的小食販子和live band,還有美麗的堤岸襯托著藍天白雲,可惜只開兩小時,屬快閃性質,實在太短了!

 

【第2站】賣八爪魚串的小食攤子,食物令人回味,又感受到兩口子合作的溫暖。

 

  為了來這市集,我得要在行程上作出遷就。因為沒有確實地標,只能在導航輸入大約方向,差不多到附近時見到人多車多,速速找個位置泊好車,往人潮方向行就對了。人家還教路,遇到喜歡的東西,別猶豫回頭才決定,還要準備足夠現金,一旦售罄就後悔莫及。其中一檔賣手作柑橘果醬的檔子,店主熱情給遊人試食其熱賣產品,我每款都買了做手信,背包大派用場。

 

細花海邊創意市集 Bellong Market

地址︰Sehwa 細花海水浴場附近

開放時間︰周六11am-1pm或6pm-9pm(出發前宜先參閱網頁)

網址︰http://www.facebook.com/bellongjang

 

SMART TIPS

 

  市集有時在日間舉行,有時會在晚上,出發前可先到網頁確定,避免撲空。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抵玩自助遊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