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8-06-01

$5600自駕遊8日 探索濟州自然美

【第5站】駕車上渡輪 牛島悠閒觀光

 

【第5站】駕著汽車上船的經驗比較少有。

 

  出發前做過資料搜集,雖然牛島上有多種交通工具可供租用,例如電動三輪車(須持國際電單車車牌),也可以選擇循環巴士(但要遷就班次),還有電動單車或單車,可是這統統都不合我們之意,所以我們最後決定連人帶車一同到牛島環島遊。駕著汽車上渡輪,本身已是特別體驗,在船上還有另一件趣事:起初我們發現孩子們對船上有自助售賣蝦條的紙箱好雀躍,還以為這牌子的蝦條有甚麼過人之處,後來上到甲板,見有的小朋友將蝦條撒到海中,有的拿在手裏,引來海鷗追隨,謎底才解開。

 

【第5站】牛島有不少民宿。

【第5站】牛島上有多座燈塔,眼前這座和堤壩,在搭船前往時就能看到。

 

  牛島散發住一股自然和悠閒的氛圍,一家家特色小店,細心的布置,牆上的塗鴉,不禁令人駐足打卡一番。如果時間許可,下次我會在島上民宿住一晚,漫遊每個角落,欣賞靜夜星空。

 

來往牛島之渡輪

上船地點:濟州島城山浦港碼頭

班次:每半小時一班,船程約20分鐘

收費:成人來回票價5,500韓圜(約41港元),連車上船來回票價8,800-27,500韓圜(約65-204港元,視乎車型),入島費4,000韓圜(約30港元)

網址:http://udoboat.smart9.net/m/pages.php?p=3_1_1_1

交通:乘巴士110-1、110-2或110線,在城山浦港站下車,步行到城山浦港碼頭坐船入島

 

SMART TIPS

 

  今次是我首次到南韓旅遊,旅途中用Google map搜尋路線,巴士資料未算詳盡,幸好Naver map幫上一把,有駕車路線、巴士號碼及車程等資料,推介大家下載。在濟州自駕遊,路牌有英文,所以不懂韓文也不要緊,對我們而言最難反而是左軚駕駛。

 

 匯率:全文已兌港元,每1,000韓圜兌7.4港元

轉載自: 晴報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抵玩自助遊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