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8-06-01

$5600自駕遊8日 探索濟州自然美

【第3站】DIY香薰擺設 品嘗鮑魚飯

 

【第3站】以鮑魚殼造成的香薰擺設。

 

  今次旅程風景有很多,我希望可以帶點回憶回家,於是提議一起去DIY。濟州故事咖啡廳是一個售賣自家產品的工作室,DIY項目有面膜、香薰擺設、走珠香薰、唇彩和保濕霜5款。丈夫打算用鮑魚殼造一個香薰擺設放在車內,我就選了走珠香薰,決定後就開始我倆專屬的小班教學。店員為我們準備好材料,以韓文及簡單英文細心介紹每種素材和香味,指示我們以火山石和乾花作點綴,再將擴香石膏混合,約15分鐘左右待製成品乾透就可取走。等待的同時,點一個又好味又可以「呃like」的鮑魚花飯作為總結。

 

【第3站】原來丈夫頗有美感,DIY得有板有眼。

 

濟州故事咖啡廳

地址︰濟州市舊左吧杏源路13街66

開放時間︰9:30am-6:30pm

收費:視乎製作物品,介乎7,000-12,000韓圜(約52-89港元)

網址︰http://jeju-love.com/main/index.php

 

轉載自: 晴報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抵玩自助遊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