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6-12-07

專訪英國Aura Soma CEO背後的女人—Samantha Sargent

  在這個年代,可以成為丈夫面書頭像照的主角,我決定要認識這個備受丈夫寵愛的女人!究竟這個女人有甚麼秘密武器可以使她的男人對她如此重視?

  

  很榮幸有機會可以與Sam 對談,她證實了很多我一直學習的概念,我一直很想知道,除了自身的體驗外,是否有其他女人也會明白為何自己會這樣幸福。

 

 

  Sam 除了是男人背後的女人外,其實也是一個職業女性,有自己的天然有機護膚品牌Be Genki 及營運自己的網站Be Naturally You。 

 

  一坐下來,我便忍不住問Sam覺得自己有多快樂。果然,她的答案是「十分」。一般的情況也是十分,但當然偶然遇到人生的不如意的事,但是不如影響她對生活的滿足度,有她愛的丈夫,愛的工作、愛的家庭、愛的生活,還有甚麼可以更好?對。一個女人希望擁有的她都擁有了。

 

  但是,這一切的美好並非在Sam 一出生,上天便送到嘴邊。Sam 認為幸福快樂的秘訣是懂得選擇。懂得選擇適合自己的人,事、物才能創造出幸福快樂。她很感恩她能夠遇上一個與她非常合拍的男人作為丈夫,但是她認為幸福快樂的來源必需要由自己開始。

 

 

  例如,知道自己需要時常接觸大自然才能感到自在,她就會為自己安排出這些機會去沙灘散步。她會盡量減少太多對外的承諾、因為她不想為了要完成某些事情而給自己很大壓力,因為她需要時間去照顧自己及身邊的人的需要。她會時刻問自己甚麼是最重要。而答案往往是花時間與她愛的人相處。她也學習到不批判自己和別人,不對別人和自己帶有期望便可以把日常的人事物看待成禮物去接受。

 

  Sam 是一個全素食者,但是她從來沒有想過要説服她的丈夫也要全素食,但是Shaun 卻因為Sam 的「自由不扞予政策」而自動對她的全素食習慣產生興趣。有一天,Sam 就給了Shaun 一本關於全素的好處的書給他看,看完之後Shaun 也變成全素食者了。她從來不會控制丈夫是否喝酒、吃素或是該做甚麼,她覺得那是他的個人選擇與她無關。

 

  之前我在提過自我照顧對一個愛自己的女人是非常重要,Sam當然不例外,在一天之中她會花很多時間照顧自己,包括:與丈夫散步、花時間護膚、獨處、泡澡、做飯煮美味的食物或是到花園打理盆栽,全部也是微小,但是可以讓人充滿幸福感的活動。當一個女人真心覺得幸福,自然會變得溫柔。所以Sam 每一天也會以不同形式告訴Shaun 她多麼的興幸有他在身旁。當然沒有他,她仍能生存,但是有他在身邊,生活就顯得美好得多,所以她會不時感謝他。

 

  與Sam 的對談中最使我印象深刻的是她Sam 決定嫁給Shaun的原因, 是因為他會讓她發笑。看似微不足道,但是這絕對是一個可以把自己下半生的幸福交給他的原因。

 

  如果一個女人的歡笑,是男人很關注的事情,這個男人很大機會可以使女人下半生非常幸福。但前提是女人要懂得當一個女人!

 

完整的訪問在這裏 

更多關於Sam 的工作:www.begenki.com.auwww.benaturallyyou.com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Bella vita 美好生活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兩性關係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