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3-07-24Text: Sammy

青衣美食推介|睇亞博Show前去青衣開餐!用3種酸菜煮惹味酸菜魚 / 日本過江龍天婦羅天丼 / CP值高屋邨泰國菜

  今個暑假真的有好多的演唱會,大家有沒有買票入場呢?亞洲國際博覽館(亞博館)每個星期都會有不同的演唱會,這2個月就有Anson Lo盧瀚霆、姜濤、Edan 呂爵安、Super Junior分隊D&E、Dear Jane x MC張天賦等等,真的多到數不完。每次看演唱會,大家為了入場可以好好的為自己的歌手及偶像尖叫,當然入場要早一點吃飽。不過,亞博館內的餐廳那麼多人,不少人都會選擇食完午餐才坐車前往。在青衣站去亞博館,坐機場快線使用同一張八達通來回只要$47,所以很多人都會在青衣站坐車。所以今次就同大家推介青衣5大美食推介,大家看演唱會之前可以吃飽才進場支持偶像!

 

青衣美食│1.十二味:人氣新派川菜!酸菜魚用3種酸菜煮成

 

  第一間要介紹的食店是位於青衣城二期的十二味,十二味主打新派川菜,相信愛吃酸菜魚的人,可能都有試過這一家。十二味的酸菜魚用了3種不同品種的酸菜,用了豬骨、鰂魚和鱸魚骨熬成湯底,再配上指天椒、花椒等,讓嫩滑的魚肉啖啖都有麻辣及酸甜的味道,令人一口接一口。酸菜魚內更有彈牙又有嚼口的寬粉,是不少客人到十二味必點的菜式。

 

圖片來源:十二味

圖片來源:FB@十二味

 

  另外,十二味還有其他推介菜式,好像是清鮮藤椒魚、飄香毛血旺、霸王辣子雞、燒椒雪花牛肉豆腐、孜然辣子雪花牛肉粒、霸王七椒蝦、極品麻婆豆腐、清炒萵筍絲、沸騰脆鱔片 沸騰脆鱔片等等,款款都十分惹味!

 

圖片來源:FB@十二味

圖片來源:FB@十二味

圖片來源:FB@十二味

 

十二味(青衣城二期)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11:00-16:00、17:00-22:00;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11:00-22:00

地址:青衣青敬路31號青衣城二期2樓224號舖

詳情:https://www.12flavors.com/

 

下一頁:即叫即炸天婦羅天丼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亞洲國際博覽館 #亞博館 #演唱會 #青衣站 #機場快線 #青衣 #青衣美食 #香港美食 #十二味 #川菜 #酸菜魚 #天丼TENYA #天婦羅 #泰然 #泰國餐廳 #魚眾不同酸菜魚 #堅信號上海生煎皇 #生煎包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