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3-07-17Text: Louise Yuen

3大內地火紅餐廳將登陸香港!打卡必去列車送餐韓燒店 / 深圳最人氣太二酸菜魚/ 泥爐烤肉西塔老太太

  不少人都喜歡到深圳吃吃喝喝,繼喜茶和海底撈之外,又有 3 間內地過江龍即將登陸香港,包括酸菜魚人氣店「太二老壇子酸菜魚」、主打東北泥爐烤肉的「西塔老太太」及以列車送餐的人氣燒肉店「Bingle Bingle」,以後唔使北上都能歎到地道川菜及惹味燒肉!

 

7.27登陸荔枝角!內地人氣列車送餐韓燒店

 

  主打列車送餐的內地人氣韓燒店 Bingle Bingle 將於 7 月 27 日首度登陸香港,店內設計走 Cyber 風格,以橙色、金屬色為主調,加入科幻元素,裝潢甚有未來感;場內還有路軌貫穿各個位置,只需用手機點餐,盛載著烤肉套餐的列車便會送到面前,方便又衛生。

 

 

  Bingle Bingle 主打韓式烤肉,提供多達 7 款醬汁及蘸料,如 Bingle 自家製燒肉醬汁、韓式辣椒醬、香草蒜蓉燒肉汁、玫瑰海鹽等,方便大家搭配不同肉類。必試人氣牛肉三拼套餐,有齊美國牛五花、肩胛牛柳牛小排、韓式牛肉雜菜湯、韓式涼菜及白飯,價錢也不過 $128 起,牛魔王必點!另外 Bingle 套餐更吃到招牌「車輪泡菜五花豬肉卷」,以秘製韓國泡菜汁醃製肥瘦雙間的豬肉多個小時,再放入烤爐燒至焦香,最正一定是把烤至超入味的豬肉卷沾上自家製燒肉醬,再用生菜包起來與泡菜、蒜片同吃,口感豐富!

 

 

Bingle Bingle

日期︰7 月 27 日

地址︰九龍荔枝角深盛路8號碧海藍天AEON荔枝角店地下L002號舖

電話︰2382 8890

營業時間:11:30am-10:30pm

太二首度進駐香港!人氣酸菜魚做法超講究

 

  酸菜魚控留意!內地超人氣太二老壇子酸菜魚將進駐九龍塘,於又一城開設香港首間分店。店舖裝潢將貫徹黑白灰色主調,以金色點綴,再加上版畫元素,預計將於今年第四季強勢開幕。

 

 

  早在 2015 年於廣州創立的太二,由重慶名廚曹輝其主理,人人都衝住其招牌酸菜魚而來,全因店裏主張「酸菜魚就一種味道,就用一種魚、一種辣度,不加辣也不減辣」,只用肉質細嫩緊實的鱸魚,切片去骨後加進酸菜高湯當中熬煮,再熗上辣椒油,集酸、香、辣身一身。自家製的酸菜更是這道酸菜魚的精髓所在,把口感爽脆的雲南小葉芥菜控溫控濕醃製近 30 天出壇,酸度適中,而且不會太淋或太硬,令湯頭達至最佳味道。



 

 

  酸菜魚以外,太二亦供應多款地道川菜,包括口水雞、水煮嫩牛、四川擔擔麵、蛋酥軟糍粑、停不下來小酥肉、芥末蝦仁球、蒜泥白肉等,食物種類多。難怪短短 8 年,太二的分店就遍佈北京、上海、廣州、深圳等地,近年更開拓海外市場在新加坡、馬來西亞、加拿大溫哥華開設門店。

 

太二老壇子酸菜魚

地址︰九龍塘達之路 80 號又一城

開業日期:第四季

網址︰http://taier.jiumaojiu.com/

 

主打平價泥爐烤肉!西塔老太太新店落戶尖東

 

  被譽為「內地排隊王」的西塔老太太主打東北泥爐烤肉,以炭火即烤不同部位的牛肉和豬肉,最受歡迎一定是肉味濃郁的橫膈膜、瘦牛和五花肉,可以配上不同醬汁和自製辣椒粉,或者用新鮮生菜包起來同食,減輕油膩感。最抵讚是每枱均有專人幫忙燒肉,服務周到;而且價錢相宜,像四人套餐有齊任食前菜、6 款肉類蔬菜及嫩豆腐湯,亦不過 468 人民幣,相當抵食。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ong._.zx 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ongchen Zhang(@zhanghongchen)分享的貼文

 

  西塔老太太目前在內地多個城市設有分店,最新一間將坐落尖東新文華中心,佔地約 4,260 平方呎,日前所見地舖已圍板進行裝修,預計今年第 3 季將正式開幕。

 

西塔老太太

地址︰尖沙咀東部科學館道 14 號新文華中心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深圳 #西塔老太太 #尖東 #尖沙咀 #東北泥爐烤肉 #泥爐烤肉 #烤肉 #燒肉 #太二老壇子酸菜魚 #太二 #酸菜魚 #川菜 #九龍塘 #又一城 #美食地圖 #新餐廳 #荔枝角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