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2-04-14Text: Ariel Chan

放假好去處|元朗信芯園重開!賞波斯菊/薰衣草/油菜花田+摘劍蘭+鳥居打卡!太陽花幾時盛放?

  放假啦!聽日開始就是一連4日的復活節長假期,大家會留家休息還是出外走走鬆一鬆呢?還未plan計劃的話,編者有好推介!上月初因為疫情關係而休園的信芯園農莊已經重開返啦!目前有4種花田供欣賞之外,農莊更設立了不少裝飾給大家影靚相,好像是日本的鳥居、花海隧道等等,即睇有咩靚靚打卡位啦!

 

必睇4大花田 親手摘劍蘭

 

  記得每逢在花季去日本旅行,總會預留一日的時間去賞花,其實香港的花海一點也不被外國遜色,編者說的就是元朗信芯園農莊的「出品」啦!農莊在上星期已經重開,社交平台就宣布目前有細細塊的波斯菊田、薰衣草田和油菜花田供大家欣賞,這次的花期就有5至6周!

 

波斯菊

(圖片來源︰信芯園農莊Facebook)

油菜花田

(圖片來源︰信芯園農莊Facebook)

薰衣草田

(圖片來源︰信芯園農莊Facebook)

 

  去農莊又怎少得體驗活動呢?大家影完相之後更可以落田親自摘劍蘭,10元就有3支,好抵,一試無妨!

 

(圖片來源︰信芯園農莊Facebook)

 

  除了以上幾種花之外,以前在Instagram上總會看到一大片的太陽花花海,今年農莊一樣會有,不過大家就要等多一等!農莊早前就預告,「太陽花BB」生長狀況良好,大概5月中就會盛放,想到現場跟太陽花合照就要留意信芯園的Facebook啦!

 

以往的太陽花花海真的很莊觀!好想快點到5月呀!

(圖片來源︰信芯園農莊Facebook)

 

來趟偽日本之旅!

 

  農莊主人除了悉心打理各種鮮花給大家打卡之外,他亦在園內設置了多個日本風的打卡位,最最最經典的就是設於水上的赤紅鳥居,趁天氣晴朗的日子去打卡簡直好像經隨意門到了日本一樣;還有和風滿滿的紙傘和燈籠!如果可以穿和服去打卡就好了!

 

(圖片來源︰信芯園農莊Facebook)

 

花海隧道︰喻意風雨同路

 

  農莊亦在行人走道設立「風雨同路廊」,大家走入花田前就會經過由人造花裝飾的隧道,喻意在艱難後總會見到希望。雖然裝飾只是假花,但是不論遠觀還是近望都好夢幻,女生一定會影到不捨得走!最後提提大家,雖然疫情緩和,但是都要記得保持個人衛生!

 

(圖片來源︰信芯園農莊Facebook)

 

元朗信芯園農莊

 

開放時間︰9am-6pm

地址︰元朗新田小磡村信芯園農莊

入場費︰$50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hunsumyuen/

交通︰乘搭巴士76K或小巴17號、75號、76號在「石湖圍」站下車,再步行5分鐘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信芯園 #元朗 #玩樂 #打卡 #薰衣草 #賞花 #周末好去處 #紙傘 #偽日本之旅 #波斯菊 #花田 #風雨同路廊 #鳥居 #復活節2022 #假期好去處 #花海隧道 #油菜花 #摘劍蘭 #劍蘭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