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2-10-10Text: Yan Law

MIRROR正式亮相宣傳 《季前賽》!「鏡仔」6部新劇、新戲輪住上!阿Mo獲舞者好友發起生日祝福行動,呼籲集氣送暖!

【MIRROR復工|鏡粉必睇】3. 電視劇《繩角》

(有份參演的MIRROR成員:Anson Kong江熚生、Lokman楊樂文、Tiger邱傲然、Alton王智德)

 

  以拳擊為主題、改編自同名漫畫的《繩角》電視劇,由MIRROR成員江生、Lokman楊樂文、Tiger邱傲然、Alton王智德主演,講述主角立下決心成為亞洲拳王努力奮鬥……

 

生(AK)有大量騷肌畫面。

(《繩角》劇照)

繼《男排女將》、《I SWIM》後,Alton王智德再次挑戰以運動為題材的電視劇。

(《繩角》劇照)

Lokman楊樂文在《繩角》中與AK、 Alton爭做拳王。

(《繩角》劇照)

 

《繩角》

播出日期/時間:待定

播放平台:ViuTV

 

【MIRROR復工|鏡粉必睇】4. 電視劇《百萬同居計劃》

(有份參演的MIRROR成員:Anson Lo盧瀚霆、Jer柳應廷)

 

  由《大叔的愛》原有班底開拍的《百萬同居計劃》(《大叔的愛》男主角之一Edan呂爵安原定接拍,但最終因疫情導致檔期不合而辭演,其角色由Jeffrey魏浚笙頂上),由MIRROR成員Anson Lo盧瀚霆、Jer柳應廷夥拍簡慕華、黃德斌、練美娟、魏浚笙及徐㴓喬等人主演,講述無父無母的燈仔(Anson Lo盧瀚霆飾演)只想及時行樂,因而做了一個斜槓族,直到某日遇上了城中知名女強人「黑寡婦」霍姐,被邀請加入一個名為「百萬同居」的計劃,與另外幾名由霍姐挑選的參加者一同搬進她的豪宅,展開同居生活半年……

 

《百萬同居計劃》由Anson Lo盧瀚霆、Jer柳應廷、黃德斌、簡慕華等主演。

(《百萬同居計劃》劇照)

Edan呂爵安原定接拍《百萬同居計劃》,但最終因疫情導致檔期不合而辭演,其角色由Jeffrey魏浚笙(後中)頂上。

(《百萬同居計劃》劇照)

 

《百萬同居計劃》

播出日期/時間:待定

播放平台:ViuTV

 

【MIRROR復工|鏡粉必睇】5. 電影《忽然心動》

(有份參演的MIRROR成員:Anson Kong江生)

 

  愛情電影《忽然心動》,由AK江生夥拍、吳千語、栢天男、蘇皓兒、馬志威、湯洛雯、白只、陳欣妍主演,劇情講述不敢愛的網紅情侶黃鍾(Anson Kong飾演)與蘇情(吳千語飾演)、害怕愛的千金Silver(蘇皓兒飾演)與出租男友Jerome(栢天男飾演)、嘗試愛的志豪(馬志威飾演)與護士甜甜(湯洛雯飾演)、期待愛的宅男龐江(白只飾演)與留學生心怡(陳欣妍飾演),同時在情人節前夕遇到感情中的各種難題……

 

《忽然心動》

上映日期:11月17日

 

Anson Kong江生與吳千語在《忽然心動》飾演一對情侶檔KOL。

(《忽然心動》劇照)

《忽然心動》是Anson Kong江生首部演出的電影。

(《忽然心動》劇照)

 

【MIRROR復工|鏡粉必睇】6. 電影《過時·過節》

(有份參演的MIRROR成員:Edan呂爵安、Anson Lo盧瀚霆)

 

  由「登神CP」Edan呂爵安、Anson Lo盧瀚霆,以及毛舜筠、謝君豪、談善言合演的親情電影《過時·過節》,講述透露主角一家人遭逢一場「混亂冬至飯局」後,引發出種種矛盾,上至外婆(馮素波飾演),下至弟弟(呂爵安飾演)、表妹(袁澧林飾演)都各懷心結,不知道該如何面對內心的傷口,家庭關係瀕臨崩解!

 

  值得一提的是,《過時·過節》獲選為第27屆釜山國際電影節「亞洲電影之窗」之參展電影、第19屆香港亞洲電影節開幕電影。

 

《過時·過節》早前獲選為《香港亞洲電影節》開幕電影。

(《過時·過節》劇照)

「登神CP」Edan呂爵安、Anson Lo盧瀚霆首度合體主演的電影《過時·過節》。

(《過時·過節》劇照)

 

《過時·過節》

上映日期:11月24日

 

*** *** ***

 

  MIRROR全面復工在即,一眾「鏡粉」固然興奮,但當中亦有不少人仍然相當關注,政府的「跨部門工作小組」仍未就MIRROR紅館演唱會事故發表最後的調查結果,意外責任誰屬尚未有判斷,並曾向主辦單位MakerVille及大國文化發出公開信,稱事情真相未明,要求相關部門須公開詳情和負責任。

 

  至於在事故中受重傷的舞蹈員李啟言(阿Mo),其康復進度亦一直令人掛心,阿Mo父親李盛林牧師日前(10月8日)亦發出第11封代禱信,指阿Mo比原定早兩星期除頸箍,可以自主地將視線從病房的天花板轉移到遠望窗外的景色,但暫時仍只能進食打碎的菜粥類,亦未能自主咳嗽。適逢本周三(10月12日)是阿Mo的28歲生日,一班舞者朋友在得到阿Mo家人、女友So Ching的同意下,為其製作生日應援燈箱,並呼籲有心人一同為阿Mo送上祝福和禱告。

 

一班舞者朋友在得到阿Mo家人、女友So Ching的同意下,為阿Mo舉辦生日應援活動,呼籲有心人一同為阿Mo送上祝福和禱告。相關貼文亦獲MIRROR成員轉發。

(圖源:IG@Tank Leung)

 

#MOmentwemade李啟言Mo 28歲生日應援活動

日期:10月11日至19日

時間:(平日)2pm-10pm/(周末)11am-8pm

地點:STILLHOUSE銅鑼灣希雲街25號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ViuTV #MIRROR #繩角 #百萬同居計劃 #江熚生 #季前賽 #邱士縉 #鏡粉 #We All Are #忽然心動 #過時過節 #MOmentwemade #李啟言 #電影 #電視劇 #阿Mo #陳卓賢 #劇集 #呂爵安 #柳應廷 #姜濤 #邱傲然 #盧瀚霆 #陳瑞輝 #鏡仔 #楊樂文 #王智德 #野人老師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