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3-06-21Text: Sammy Leung

端午節好去處 | LINE FRIENDS登陸尖沙咀!爆紅BROWN化身龍舟健兒,打卡超靚!買埋香港限定紀念品!即睇活動地點+時間

  明日就是端午節,大家想好去哪玩了嗎?除了去看龍舟比賽外,今次再推介一個節日相關的打卡活動!香港旅遊發展局一連兩星期於尖沙咀星光大道特設「LINE FRIENDS Hello Hong Kong 龍舟打卡點」,當中有多個必到打卡點。如果大家喜歡LINE FRIENDS的話,就不要錯過了!

 

  為吸引更多市民及旅客參加節日活動,香港旅遊發展局(旅發局)今年特意和韓國超人氣的LINE FRIENDS 合作,於6月19日至7月2日在尖沙咀星光大道,一連2星期推出「LINE FRIENDS Hello Hong Kong 龍舟打卡點」。

 

 

  大家可以沿住星光大道一路走,就會看到「LINE FRIENDS Hello Hong Kong 龍舟打卡點」的9大打卡點,當中包括了人氣角色BROWN、CONY 、SALLY及CHOCO等等,這些人氣角色全部都會換上新衣服,加上端午節必備糭、龍舟鼓等元素,真的充滿濃濃節日氣氛。

 

 

 

 

 

 

 

 

  而不可不提的是,位於星光大道中段的「LINE FRIENDS 龍舟隊」,人氣角色BROWN和CONY等人一齊坐上龍舟,化身成龍舟健兒,十分可愛。

 

 

 

  最後要提一提LINE FRIENDS的Fans,星光大道上更設LINE FRIENDS 龍舟主題期間限定店,是香港限定的紀念品來,有特大容量防水袋、夏天必備的沙灘巾、去沙灘要帶的冰巾、襟章、公仔等等,今個夏日就可以帶同LINE FRIENDS精品去沙灘了!

 

 

 

LINE FRIENDS Hello Hong Kong 龍舟打卡點

日期:2023年6月19日(星期一)至7月2日(星期日)

地點:尖沙咀星光大道

詳情:https://www.discoverhongkong.com/tc/what-snew/events/dragon-boat-races.html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尖沙咀星光大道 #香港旅遊發展局 #尖沙咀 #LINE FRIENDS #端午節 #打卡點 #星光大道 #龍舟比賽 #打卡 #週末好去處 #打卡熱點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