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3-08-09Text: Sammy Leung

跟住韓星遊香港!韓劇男神池昌旭、人間芭比Somi推介:6大打卡位+美食!香港情懷二手小店 / 文青熱捧獨立唱片舖 / 60年鐵皮大牌檔番茄麵

  近年,好多韓星都有來香港旅遊,而他們抵港後都會四圍去。大家放假不知道可以去哪裏?今次就跟大家跟著韓星在香港打卡、食盡香港的美食,有些地方可能連你、我都未去過!即睇!

 

韓星打卡│1. 池昌旭:旅客必去「怪獸大廈」海山樓

 

  第一個在講的當然是韓劇男神池昌旭,他在今年來港的時候,剛好拍了一條Vlog。片中,男神池昌旭十分貼地,自己在港鐵買票四圍去,又去港島,又遊九龍,再看老人家在公園下棋。

 

圖片來源:池昌旭YouTube

圖片來源:池昌旭YouTube

 

  當中,他曾去了有「怪獸大廈」之稱的鰂魚涌海山樓,海山樓是《變形金剛 4》的取景地。「怪獸大廈」密密麻麻相當好打卡,每天都會吸引不少旅客來跳高打卡,拍一張十分有氣勢的照片!

 

圖片來源:池昌旭YouTube

圖片來源:池昌旭YouTube

 

海山樓

地址:鰂魚涌英皇道1028號

 

去片!

 

 

下一頁:充滿香港情懷!二手古董小店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韓星 #香港旅遊 #香港 #打卡 #香港美食 #池昌旭 #怪獸大廈 #Super Junior #藝聲 #深水埗 #White Noise Records #Select 18 #合益泰 #小吃店 #大排檔 #勝香園 #大館 #全昭彌 #文青 #Somi #唱片店 #古董 #打卡熱點 #海山樓 #本地遊 #輕旅行 #週末好去處 #小食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