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4-02-28Text: Sammy Leung

李宰旭、aespa Karina戀情曝光!玄彬曾賞識其演技!盤點李宰旭5套必看劇集:奇幻浪漫《還魂》愛上殺手 / 最新Disney+復仇韓劇《篡位》

  這2天看娛樂新聞,大家可能都會見到李宰旭及韓國女團aespa成員Karina的名字,事關二人被韓媒Dispatch爆料,指他們發展地下情。爆料一出,不但是Fans還是網友都超驚訝,而更有不少人即上網找找到底李宰旭是誰!其實,愛看韓劇的人,一定對男演員李宰旭不陌生,今次跟大家盤點一下他曾參與的劇集!

 

  最近,韓媒Dispatch爆料男演員李宰旭及韓國女團aespa成員Karina發展地下情,指他們在米蘭睇騷一見鍾情。新聞一出,即引起外界討論,很多人都想知到底李宰旭是誰,但其實李宰旭在2019 MBC演技大獎中已經得到男子新人獎;在2020 KBS演技大獎中,得到迷你劇部門男子優秀賞。更曾在拍攝時,演技被玄彬賞識邀請他簽約同一經理公司,成為同門師兄弟,不過最後李宰旭已經離開該公司。近年他的影視作品真的很多,當中《還魂》更是代表作品!

 

李宰旭劇集推介│1. 還魂 - Alchemy of Souls:悲劇少爺愛上天下第一殺手

 

  第一套要說的是大家可能都有在Netflix上見過的《還魂》,《還魂》是一套奇幻、浪漫愛情韓劇,由李宰旭、庭沼珉、黃旼炫、高允貞主演,由《主君的太陽》、《花遊記》與《德魯納酒店》的洪氏姊妹之洪貞恩和洪美蘭編劇打造。

 


 

 

  《還魂》劇中故事講述大湖國由張氏、徐氏、朴氏及陳氏這四大術士家族與王室一同管理,男主角張煜是「張氏家族」的悲劇少爺,而他常以拳頭解決事情,這時候他遇到了的還魂到盲眼無德身上的天下第一殺手落壽,克服困境並一起成長。網上對《還魂》的評價也是不錯的,大家可以在Netflix上看哦!

 

 

 

預告:

 

 

下一頁:女主角恢復容貌但失去記憶!再與男主角重逢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影視娛樂 #影集 #Disney+ #Netflix #片單 #劇集 #李宰旭 #還魂 #還魂:光與影 #篡位 #偶然發現的一天 #Do Do Sol Sol La La Sol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