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4-04-12Text: Sammy Leung

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5大看點!小三林依晨許瑋甯成情敵 / 編劇大有來頭 / 超多成人才懂金句 !配樂由這位金曲歌后操刀

  如果有煲劇的習慣,可能大家最近都會看到台灣劇集《不夠善良的我們》(Imperfect Us),在劇集播放後就有勁多討論。大家又有沒有去黃Viu看一看這套呢?剛好播了2集,不如我們一齊看看《不夠善良的我們》的5大看點,當中有超好戲的演員之外,原來連編劇的都大有來頭!

 

 

不夠善良的我們看點│1.編劇原來是她!

 

  一套劇集好不好看,故事劇本當然佔很大的因素。而今次《不夠善良的我們》由徐譽庭編劇及執導,徐譽庭的作品真的超多超多,大家可能都有看過。她的代表作品有《流星花園Ⅱ》、《深情密碼》、《我可能不會愛你》、《長在麵包樹上的女人》、《植劇場-荼蘼》等,而她更因為《我可能不會愛你》在第47屆金鐘獎得到戲劇節目編劇獎;因為《植劇場-荼蘼》在第22屆亞洲電視大獎得到最佳原創劇本獎。所以如果你十分喜歡以上作品的話,就一定要看《不夠善良的我們》!

 

不夠善良的我們看點│2.演員陣容

 

  第二個看點,一定要說說演員陣容!《不夠善良的我們》今次的演員陣容有林依晨、許瑋甯、賀軍翔及柯震東,真的是超強卡士!如果大家有留意台灣娛樂圈,一定認識這四位吧!四人都有不少代表作,好像林依晨的《惡作劇之吻》、《我可能不會愛你》;許瑋甯的《誰是被害者》、《她和她的她》;賀軍翔的《惡魔在身邊》、《上流俗女》;柯震東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月老》。看過的話都會知道他們演技很好,真的很期待《不夠善良的我們》之後的發展!

 

 

 

 

下一頁:《不夠善良的我們》其他看點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影視娛樂 #電影劇 #林依晨 #不夠善良的我們 #柯震東 #賀軍翔 #許瑋甯 #台劇 #蔡健雅 #金句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