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9-03-08Text: Elize Chan, Amber Yiu

【2019年度代表色】讓你的生活充滿活力!10件必買「活珊瑚橘」單品推介

1. 女士的貼身小物

 

  由內到外都要襯到絕,UNIQLO全新輕型無鋼線胸圍系列,採用了無縫技術,貼合不同的胸形,同樣都有珊瑚色!

 

UNIQLO輕型無鋼線胸圍 $149

 

2. 運動好手之選

 

  Nike Zoom Fly SP跑步鞋專為短跑、長跑或比賽等要求而設,採用靈敏結構設計,這款特別版鞋款以輕巧的承托系統重塑 Racer 鞋款,更是以經典的標誌和花紋向 Breaking2 鞋款致敬。

 

NIKE ZOOM FLY SP $809

 

3. 女人味之選:珊瑚色系連身裙

 

  連身裙絕對是很多女生們的恩物,不用浪費時間襯衫,但又能美美的出街!所以,今個春天,你的衣櫃絕對需要一條珊瑚色系連身裙!

 

SHEIN 露肩燈籠袖子彈性腰洋裝 $169 (按此購買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Shopping What’s On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