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3-05-03

日本2023|東京注目新景點︰羽田機場露天溫泉 / 打卡必到池袋天空花園 / teamLab喺呢區重開?

  東京,好像一個不會停下來的城市,疫情封關那3年開業的新設施還未去過,今年又有一堆新景點已經或準備開幕,如羽田機場花園、東京Midtown八重洲、哈利波特影城、麻布台Hills等,似乎留兩個星期都未必去得晒!

 

東京新景點 01|Yanmar Tokyo:東京駅直達!以「米」做主題的新商場

開業日期:2023年1月13日

 

  Yanmar Tokyo是農業機械製造商Yanmar的商廈,由東京駅經過地下街可以直達。商場以「米」為主題,除了有「米Gallery」,更有出售米及清酒的店舖,亦有供應用米做料理的意大利餐廳Asterisco及可以買到日本各地農產品及手信的商店Tochi-Dochi。

 

商場中庭天花吊著一串串的櫻花,四圍都放有綠色植物,設計非常漂亮。(圖片來源:IG@satokun921)

Tochi-Dochi是一間讓客人留在東京都可以遊歷日本各縣的店舖,可以買到日本各地的手信及食品。(圖片來源:IG@yanmar_marche_tokyo)

Yanmar Tokyo位於東京Midtown八重洲旁。(圖片來源:IG@satokun921)

 

Yanmar Tokyo

地址:東京都中央區八重洲二丁目1-1

交通:「東京駅」直達

網址:www.yanmar.com/jp/yanmar_tokyo/

 

下一頁︰上機前去!羽田機場花園露天溫泉+酒店+超過70間餐廳商店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主場·日本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日本 #東京 #新景點 #羽田機場 #溫泉 #打卡 #池袋 #天空花園 #哈利波特影城 #東京哈利波特影城 #麻布台Hills #道玄坂通 dogenzaka-dori #涉谷 #東急歌舞伎町Tower #新宿 #羽田機場花園 #Yanmar Tokyo #輕旅行 #樂園攻略 #打卡熱點 #0+3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