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9-10-24

【孕婦知多點】臨盆前尤其想執屋打掃?盤點6個懷孕期間「奇怪」的轉變

4. 頭髮和指甲變厚

 

  到了20週,你會察覺到頭髮和指甲都長得較快。雌激素水平高及血流量增加都是原因,因為額外的營養給輸送到頭髮及指甲。

 

 

5. 手腳變紅和痕癢

 

  肚皮因為伸展而出現痕癢,手腳也一樣。手腳變紅和痕癢,多是由於血流量增加及雌激素水平變高。不過,也可能是健康情況(例如膽汁淤積)所影響,請徵詢醫生意見。

 

6. 腿部抽筋

 

  有些女性會在晚間出現很嚴重的抽筋情況,有說是因為缺鈣及維他命D,但服食補充劑未必有效。「晚間,飲用通寧水 (tonic water) 對一些人可能有作用。」請先詢問醫生意見。

 

Source: 6 weird pregnancy symptoms that are actually totally normal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親子語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親子 #懷孕 #孕婦 #抽筋 #築巢 #口水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