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2-08-31

5名候選佳麗確診 無綫宣布《港姐》準決賽延期舉行

  【晴報專訊】本港新冠肺炎疫情升溫,昨日新增8,848宗確診個案。疫情亦再度入侵將軍澳電視城,繼早前無綫總經理曾志偉確診後,無綫昨日公布有五名《2022香港小姐競選》佳麗不幸染疫,以致原定周日(4日)舉行的準決賽將要延期。

 

五名候選佳麗不幸染疫,佔全部參賽者超過四分一。(資料圖片)

 

  「獎門人」曾志偉上周承認確診新冠肺炎,並缺席錄影遊戲節目《開心無敵獎門人》,在家休養的他病情已告好轉。不過,正綵排得如火如荼的港姐準決賽卻傳出壞消息,無綫昨日發通告,透露五位港姐候選佳麗確診,大會已即時安排各佳麗做核酸檢測,並暫停各項目綵排及宣傳工作,以保障候選佳麗、台前幕後團隊、以及參與者免進一步受感染。

 

曾志偉上周確診。(資料圖片)

 

藝員葉凱茵同告中招

 

(左起)大熱佳麗①徐麟及⑧林鈺洧未知會否影響備戰心情。(資料圖片)

 

 

  同時,無綫亦宣布原定於周日(4日)晚舉行的港姐準決賽將會延期,以騰出充裕時間,待受感染者康復後繼續投入競選活動。而相關節目調動安排將容後再公布,暫未知本月25日的決賽會否如期舉行。

 

葉凱茵自言平日非常小心防疫,但仍不幸中招。(資料圖片)

 

  另外,在熱播劇《痞子殿下》中飾演「花姐」的葉凱茵,前晚在社交網上載快測結果,不幸中招的她留言︰「小心如我也逃避不過,希望快啲好番,可以返工、去街街、食飯飯…過程最辛苦係發冷、發燒、喉嚨痛、咳、頭痛,所以身體健康最重要。」她本來正與周嘉洛等趕拍新劇《寵愛Pet Pet》,她為影響工作進度而道歉,並感謝劇組體諒。

 

轉載自: 晴報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2022香港小姐競選 #確診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