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3-01-09

齊獲最佳衣着獎 胡定欣陳曉華胸前被「劈開」

  【晴報專訊】一眾女藝人昨晚打扮得花姿招展出席台慶頒獎禮,胡定欣和陳曉華不約而同穿上黑色連身裙亮相,心口位置同樣是打斜鏤空設計,猶如「劈」了一刀,完美遮掩胸部之餘,亦露出白滑肌膚,性感誘人。定欣笑言以出席派對的心情亮相,力撑好兄弟陳山聰,山聰更為她揀選這條靚裙,她說:「好鍾意呢條裙,沿途都聽到好多同事嘩嘩聲,好開心。」

 

胡定欣大曬完美身材,艷光四射。

 

陳曉華展現高貴氣質。

 

  陳曉華則說︰「中間劈嗰一刀原本再闊啲,但叫咗設計師加珠片遮一遮,唔好太性感。」她自爆為穿晚裝,連續三日只吃一餐︰「人一世物一世,我好少性感。」結果定欣與曉華雙雙獲票選為「最佳衣着女藝人」,最佳衣着男藝人則由山聰奪得。另外,以吊帶低胸紅裙上陣的王灝兒(JW)激罕性感,她笑言︰「一開始都唔敢着,都有做足安全措施,呢個尺度頂峰㗎喇!」

 

JW的低胸裙十分鬆身,笑言沒有給男友過目。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陳曉華 #胡定欣 #最佳衣着獎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