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3-12-20Text: 娛樂組

胡說八道演唱會|李施嬅未婚夫Anson公開合照!星級健身教練是KOL Brian Cha弟弟!飛美國支持未婚妻在台下High爆尖叫

  「胡說八道」一班好姊妹首次「結合」在美加開辦「胡說八道 Girls Night 世界巡迴演唱會」,胡杏兒、姚子羚、胡定欣、黃智雯及李施嬅特別飛到美國洛杉磯開騷,雖然未見胡蓓蔚同行,不過五位本身已經感情要好,在舞台上更加顯得非常強的默契,紅色、白色兩套主題服裝都非常性感,盡顯五女的驕人身材,而她們演戲出色,原來唱歌、跳舞都毫無難度。

 

(IG圖片)

(IG圖片)

(IG圖片)

 

  五位女生都有分享演唱會的花絮照片,亦興奮準備下一站三藩市站的演出。除了美國的粉絲們支持外,原來李施嬅的未婚夫Anson Cha(車崇健)都是座上客,他在IG分享短片,原來特別去當地捧場,片中見到Anson在台下非常興奮,向住台上的施嬅尖叫吶喊,更High爆手舞足蹈,跳來跳去。

 

 

  隨後,Anson都在IG首次公開跟李施嬅的同框合照,大讚未婚妻「Good Show」,兩人皮膚一黑一白相映成趣,而且一個畀心心手勢,一個做夏威夷「你好」的手勢,盡展幸福笑容非常可愛。

 

  李施嬅2021年突然分享鑽戒照宣布答應求婚,當時她未有公開另一半的身分,不過未婚夫火速被起底,原來正是星級健身教練Anson Cha。他是著名KOL Brian Cha的弟弟,不過生活非常低調,Anson平日IG都是分享做運動的影片,見他身手靈活而且全身肌肉,難怪周潤發、楊千嬅、郭富城、關智斌等都是他的健身學生。而施嬅都夫唱婦隨,經常都會跑步做運動,兩公婆志趣相投。

 

  Anson和施嬅雖然情定終身,不過從未發放過合照,今次機會難逢,首次「同框」合照,簡直甜到漏。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手術 #健身 #黃智雯 #新聞女王 #女生 #娛樂 #車崇健 #美國 #洛杉磯 #演唱會 #姚子羚 #胡杏兒 #胡定欣 #教練 #胡蓓蔚 #三藩市 #李施嬅 #結婚 #影視娛樂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