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3-12-20Text: 娛樂組Photo: IG

朱千雪出席馬國明湯洛雯婚禮著肚凸凸!用花球遮肚上圍升cup疑有喜!用14字回應懷孕傳聞

  馬國明和湯洛雯(Roxanne)早前在泰國蘇梅島舉辦婚禮,新娘子好友岑杏賢、蔣家旻、朱千雪、張嘉兒都有到賀,當中岑杏賢更是姊妹團成員之一。而當中朱千雪影相時,用花球遮肚,上圍更疑似升cup,兼且又沒有出席婚前party,惹來網友揣測她是否懷孕。

 

  從相中可見,朱千雪與一對新人合照時,自己有半個身都匿在新娘子婚紗後,只見上半身,未知她是否想遮肚;而她上圍更疑似升cup。另外,在與岑杏賢、蔣家旻及張嘉兒合照時,朱千雪更把花球放在身前。日前朱千雪在IG Po出全身照,有網友發現她肚子疑似微隆,留言問她是否懷孕:「Have a baby?」隨後,蔡思貝IG分享多張當日的花絮靚相,其中一張驚見朱千雪側側身的甫士,見到連身裙特別鬆身,而且有明顯肚凸凸,看上去似懷孕數個月。

 

 

  朱千雪在2019年與青梅竹馬,祺棧茶行少東兼新加坡中央醫院放射治療部門顧問醫生吳昆倫(Justin)結婚。兩人婚後5個月,千雪已曾被傳造人成功,不過當時她就否認有喜,指自己只是發福。對於再被傳懷孕,千雪回應《晴報》時笑言:「有好消息會同大家宣布,謝謝關心!」唔通今次係好消息?

 

 

  35歲的朱千雪在2012年參加《香港小姐競選》,獲得季軍,簽約無線展開演藝事業。直至2015年,朱千雪向無線請假讀書,修讀香港中文大學企業傳播社會科學系碩士學位,翌年畢業,她轉去城市大學讀法律博士學位,之後在金鐘一間律師樓實習;在2020年加入香港大律師公會前主席張健利的律師樓,成為旗下執業大律師,主要負責民事及刑事訴訟。去年,朱千雪兼任HKU SPACE LAW法律行政人員高級文憑講師,據知,她明年還會兼任香港中文大學新聞與傳播學院的選修科目「公共關係專題」講師。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懷孕 #朱千雪 #碩士 #娛樂 #湯洛雯 #大學 #博士 #女生話題 #岑杏賢 #女生 #蘇梅島 #演員 #張嘉兒 #蔣家旻 #香港中文大學 #香港小姐 #泰國 #律師 #馬國明 #影視娛樂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