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3-12-19Text: 娛樂紅Photo: 抖音、微博、FB

周海媚去世|周海媚家人宣布告別式已完成!毛孩們已妥善安排:請大家放心!傳留下過億遺產全數留給周媽媽

  周海媚本月11日因病醫治無效離世,終年57歲,18日其家人公布,已完成周海媚的告別式。

 

家人今日為周海媚舉行告別儀式。

 

  「周海媚工作室」微博發文,代周母公布消息:

 

  吾愛女周海媚一直善良、開朗、堅強、有愛心,她對生活的態度一直積極向上,縱有難題也是樂觀面對!

 

  海媚一生中塑造了無數成功的角色!願只把她的美好留在大家心中,所以選擇僅在至親的見證下,已完成了吾愛女的告別儀式。希望各位見諒!

 

  她的毛孩子們也會妥善安排,請大家放心!

 

  母親率全家人2023年12月18日

 

  周海媚生前熱愛動物,生前除了飼養愛犬「周六六」,還有今年出生的金毛犬「周敦敦」、緬因貓「周如意」、狸花貓「周來來」、黃貓「周小福」及兔子「周吉祥」等。粉絲和網民都擔心周海媚離世後,毛孩不知何去何從,幸好周母及家人和團隊作出妥善安排,令關注毛孩的網友暫放下心頭大石。此外,有傳周海媚留下過億元遺產,家中排行第二的她尚有三位兄弟姊妹,不過有指姊弟們均無意繼承,遺產將全數留給周媽媽。

 

周海媚經常拍下跟周六六的互動。

 

 

  周海媚生前拍下多部經典劇集,而電影方面,她在《求戀期》中客串演繹「陳太」一角,亦令人難忘。《求戀期》導演谷德昭寫道:「因為掛住陳太,所以找《求戀期》看。啊…充滿女人味而還有一點baby fat的陳太,相信是當年無數青年的對象,多謝海味肯接下這個錢不多拍攝日數不多的工作,妳的出現令《求戀期》活色生香,令《歡樂今宵》真的歡樂今宵。謝謝海味。懷念海味。」

 

 

轉載自: 晴報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演員 #周海媚 #狗 #電影 #緬因貓 #貓 #抖音 #娛樂 #影視娛樂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