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3-12-19

MIRROR演唱會|MIRROR明年首辦巡迴騷到9地演出!12子家長齊集變家長會!阿Mo外出參加聖誕聚餐Lokman回應:戥佢開心

  MIRROR即將在明年1月在香港舉行演唱會,近日已經休團密鑼緊鼓綵排,因有喜事宣布,昨日(18日)則舉行活動,宣布明年頭半年時間,舉行首個巡迴演唱會,到時會去9個地方演出。未出發先興奮,甚至有可能12子的家長齊集,他們笑言是一個「家長會」。至於在他們上一個演唱會上,因嚴重事故被大型屏幕壓傷的舞踩員李啟言,同樣有新進展,受傷後首次能離開醫院與親友歡度聖誕參加聚餐,MIRROR眾人得知也替對方開心。

 

 

 

  12子已經閉關準備演唱會做綵排之外,其他成員包括盧瀚霆(Anson Lo)和陳卓賢(Ian)都準備有新歌推出,而邱傲然(Tiger)和陳瑞輝(Frankie)的個人歌曲都終於有聲氣。未知是否工作太忙碌,Anson Lo今日身體不適。他們齊人,以一身黑色衣著齊集記者會,先透露香港站的演出,除了會有團體表演外,亦會有不同「組合」的演出,有些組合是從未試過,所以大家都十分期待。各人演出前都積極做運動健身,他們笑言可以在台上一起表演做Gym亦會是一個綽頭。

 

正、副隊長最想去到邊一站停留順便玩呢?(晴報圖片)

 

  同時,MIRROR亦宣布完成香港演出後,就會花上半年時間做世界巡迴演唱會,到時會去9個地方表演:澳門、新加坡、馬來西亞、倫敦、曼徹斯特、洛杉磯、三藩巿、紐約和多倫多。江生(AK)表示期待:「好似一班中學生去旅行團 大家都關心有冇得留低玩,都問緊公司可唔可以成事。」

 

有開心事,姜濤在台上將香檳一飲而盡。(晴報圖片)

 

為答謝鏡粉的支持,大家都畀心心答謝。(晴報圖片)

 

  至於12子首次做巡迴演出,相信他們的家人都想到場支持,孝順仔姜濤不止一次帶家人去旅行,他表示姜媽媽暫時未有表示會否同行:「如果大家都帶屋企人去,一班家長可以到時見吓面。」AK表示到時能變成家長會,笑指各自家人都曾約見面,但齊人都未試過。

 

 

 

 

  至於曾在MIRROR演唱會上受傷的舞蹈員李啟言(阿Mo),至今仍在醫院接受治療。12子已重新舉行演唱會,而阿Mo亦有好消息,他可以外出參加聖誕聚餐,隊長楊樂文(Lokman)表示:「戥佢開心,因為休息咁耐,係一件好事,可以有得玩下、精神啲。」至於會否想辦法令對方可以欣賞MIRROR的最新演出,AK稱要待公司安排,而他們至今仍然未有機會去醫院探望。

 

 

 

 

 

 

 

 

 

  另外,之前呂爵安(Edan) Fans Club 因有爭執而曾經解散,早前他宣布國際後援會正式成立,為免再出現任何不歡情況,據知挑選工作人員過程嚴格,事先去公司面試,他說:「順利換屆,佢哋要經過投票同埋見經理人,希望有新氣象。我冇負責見,我有了解下佢哋嘅政綱。」他曾經在社交平台發表鏡粉被批評的諗法,他表示一早想談論這話題:「可能以前外界對Fans們有啲印象,可能係因為一啲事情,大家做好少少,可能就唔會有呢啲印象,而且實情未必係咁。」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MIRROR #演唱會 #12子 #楊樂文 #Lokman #阿Mo #李啟言 #呂爵安 #世界巡迴演唱會 #姜濤 #江熚生 #邱傲然 #Tiger #陳瑞輝 #Frankie #Anson Lo #括盧瀚霆 #影視娛樂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