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3-07-07

《靈戲逼人》曬粵劇功架 受力捧新晉小生阮浩棕一望龔嘉欣即NG

  【晴報專訊】近來備受力捧的無綫新晉小生阮浩棕,在新劇《靈戲逼人》中飾演文武生阿東。浩棕在前晚一集中,在短短40秒場口大騷粵劇功架,不過他笑言拍攝與「女鬼」龔嘉欣同場的場口更為困難,皆因他要扮作看不見對方。

 

阮浩棕拍攝《靈戲逼人》前,特別接受唱腔及造手等專業訓練。

 

  阮浩棕早前在《隱形戰隊》及《隱門》的演出相當搶鏡,今次在《靈戲逼人》亦佔戲甚重,有望力爭「飛躍男藝員」獎。在《靈》劇前晚一集中,浩棕為了教訓拿粵劇戲服及道具開玩笑的學生,在操場上大展拳腳功架,大擺粵劇甫士,又隨心所欲揮動大大支道具旗,短短40秒的場口,盡考演技及身手。

 

阮浩棕隨心所欲揮動大支道具旗,身手不凡。

 

即學即拍動作戲

 

  拍過不少動作戲的浩棕,表示該幕戲拍足大半日:「由朝早拍到下晝㗎!拍動作戲一定花好多時間,有啲動作係即學即拍。我拍動作戲習慣一到現場就觀察武指度招,盡量掌握咗先,縮短學習時間,加快拍攝進度。我嘅協調能力雖然可以,但身手有待磨練,翻滾動作要交番畀替身!」

 

  劇中,浩棕跟飾演女鬼的龔嘉欣有不少對手戲,他坦言拍攝有嘉欣的場口有難度:「劇中得張振朗睇到嘉欣,我哋嘅視綫要全程避開。拍嗰陣時不斷提醒自己,嘉欣講台詞嗰陣千祈唔好聽,同唔好望佢!自己平時專注力都算高,但真係攰時,都會不自覺望住嘉欣,然後NG再嚟過。」

 

阮浩棕要扮作看不見龔嘉欣(右)。(網上截圖)

轉載自: 晴報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阮浩棕 #龔嘉欣 #靈戲逼人 #隱形戰隊 #隱門 #飛躍男藝員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