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3-08-21

張栢芝社交平台大半月沒更新!工作室宣布患病停工一個月

  【晴報專訊】近年主力在內地發展的張栢芝,演藝工作一直沒停過,向來活躍社交平台的她,近大半個月沒有更新,令粉絲十分擔心她的情況。前晚,張栢芝工作室突然在微博發聲明,宣布栢芝停工一個月。

 

栢芝身體抱恙,令粉絲擔心不已。(微博圖片)

 

  聲明指︰「栢芝因身體抱恙,工作室不得不取消八月所有公開工作安排(雜誌拍攝、廣告拍攝、品牌活動、演唱會等)。在此,我們非常感謝各個合作方的邀請與諒解,期待未來的再次合作。感謝大家的陪伴與支持,也請各位粉絲朋友們不要擔心,栢芝會盡快以最佳的狀態與大家見面!」不過,聲明未有提及栢芝的病情,兼且要休養一個月,不少網民對她的病況議論紛紛,也有人祝福她早日康復,日後務必注意休息。其實,上月有網民在澳洲偶遇栢芝及合照,相中栢芝狀態不俗;她在機場遇到粉絲時,更即場除名錶送給對方。

轉載自: 晴報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張栢芝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