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3-12-11Text: 娛樂組

新聞女王大結局內地率先播?網民瘋狂劇透彩蛋有一位演員! 網友估係伏線起哄要求拍第二輯

  《新聞女王》播出以來反應叫好又叫座,日前無線高層率領佘詩曼、高海寧等一眾演員舉行慶功宴,宣布劇集創下7天跨平台總收視最高27.9點,近180萬觀眾。全劇合共26集,昨晚香港播完第15集,大約是全劇的一大半路程,不過內地觀眾已經可以捷足先登,睇到《新聞女王》的大結局,網民更瘋狂在網上劇透大結局的彩蛋,認真掃興。

 

 

  大結局的彩蛋原來是黃宗澤的客串現身,黃宗澤主演的《叠影狙擊》剛剛播出,沒想到踩過界在《新聞女王》都有客串。他事前已經大賣關子,「我是誰,我為甚麼在這裏,Man姐為甚麼和我在一起?慢慢看,#新聞女王# 大結局自然會揭曉的 」短短的一幕中,黃宗澤對佘詩曼飾演的Man姐講:「飛爺個位我冇興趣,SNK我都冇興趣,但我對你呢個新聞女王有啲興趣嘅。因為對我嚟講,只有國王,冇女王。」Man姐繼續淡定笑笑口說:「我只對新聞有興趣。」

 

 

  不少網友坦言今次黃宗澤現身都大感驚喜,更有網友認為他的出現將是第二輯的「伏線」,起哄要求開拍第二輯。黃宗澤的留言似乎是暗示咗答案?他說:「其實我對女王沒興趣,我是對我的廚房有興趣!#新聞女王結局 黄宗澤#」

 

  由於劇集大受歡迎,相應的宣傳活動都有所增加,《新聞女王》的大結局將於12月22日冬至當晚播出,一連播出25及26兩集,香港觀眾一定非常期待。不過,《新聞女王》團隊將於當日遠赴澳門,在當日舉辦活動,跟澳門的觀眾一齊收看大結局,據知佘詩曼、馬國明、高海寧、王敏奕、何依婷、鄧智堅等都會出席。

 

 

轉載自: 晴報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演員 #新聞女王 #電視台 #電視劇 #黃宗澤 #佘詩曼 #影視娛樂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