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3-12-22

高海寧在馬國明湯洛雯婚禮接花球被粉絲催婚!高Ling至少5次陪嫁成「御用姊妹」

  高海寧(高Ling)日前為湯洛雯婚禮擔任姊妹團成員之一,最後更接到了新娘的花球。其實高Ling入行多年,曾先後為不同好友擔任姊妹,人緣真係好到爆!

 

  日前(16日)馬國明與湯洛雯在泰國蘇梅島完成婚禮,高Ling擔任靚湯嘅姊妹,更接到了新娘的花球及祝福,她笑言:「被花球砸中腦袋,恭喜新娘子你心想事成了,我接到了滿滿的愛」。粉絲見到高Ling接到花球,都紛紛送上祝福,更指希望下次就輪到佢結婚!

 

 

 

  而在2020年已低調入紙結婚的王丹妮及羅孝勇,今年11月在澳洲補辦婚禮。王丹妮姊妹團成員有高Ling與廖子妤及其他Model好友。不少網友對高Ling擔任王丹妮的姊妹大感好奇,直指兩人「大纜都扯唔埋」。其實高Ling與王丹妮早在2006年參加模特兒大賽已認識,她更指很難得圈中有知已可以一起討論演戲。

 

 

  早喺2010年,高Ling已為陳倩揚婚禮擔任姊妹,姊妹團成員還有周家蔚、宋熙年、龔嘉欣和倫紫玄。當時高Ling以低胸裝現身,更從一眾姊妹團中成功搶得花球,風騷地說:「個個女仔都想要㗎喇!希望第時嫁得好!」

 

  在2015年,張嘉兒與金融才俊Nathan結婚,當時張嘉兒的姊妹團成員有高Ling、岑杏賢、周美欣、莊思明以及陳芷尤等。張嘉兒在婚前相約多位好姊妹於澳門開派對告別單身,眾人穿上性感比堅尼在泳池玩,當中高Ling大曬驕人上圍,非常性感。

 

 

 

  而在2016年宋熙年和陳智燊結婚,高Ling又為好友做姊妹。當年宋熙年和陳智燊遠赴英國行禮,高Ling、李亞男、陳爽等擔任姊妹團。高Ling形容婚禮非常溫馨及sweet,更指自己是由頭喊到尾。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高海寧 #御用姊妹 #高Ling #影視娛樂 #馬國明 #湯洛雯 #王丹妮 #陳倩揚 #張嘉兒 #宋熙年 #陳智燊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