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4-01-04

叱咤2023|陳蕾18歲參加亞視「亞洲星光大道」片段被考古!當年第4名逆襲成樂壇天后!同屆三甲係邊個?

  陳蕾日前在「2023年度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連奪四獎成為大贏家,3月將首踏紅館開個唱的她,獲網民「考古」挖出她18歲時參加亞視《亞洲星光大道》的唱歌片段,當年僅得第四的她逆襲成現在的樂壇天后,網民都大讚夠勵志!

 

 

  陳蕾奪叱咤樂壇女歌手金獎、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女歌手、叱咤樂壇唱作人銀獎及「專業推介 叱咤十大」第三位(《伸縮自如的愛》)。

 

3月首度開紅館演唱會。

 

  陳蕾將於3月3日至5日舉行首次紅館演唱會《念》,門票今天(3日)公開發售,迅間秒殺售罄,大班歌迷狂呻買不到門票,有網民投訴三場個唱合共得5500張門票公售實在太少。

 

 

 

 

 

 

 

  有網民趁陳蕾當紅趁機考古,重溫她的參賽片段,只見她剪了當時流行的斜蔭gel高短髮,加上強勁smokey eyes、假眼睫毛及color con,不過網民重點落在陳蕾的唱功,雖然她當時歌唱技巧較幼嫩,但勝在有台型不怯場,聲音亦有辨識度,有網民說:「證明唱歌真係唔係天份,陳蕾都得」、「佢而家潮好多,又有個人性格,正」、「由亞洲星光大道成為女金同最女真係好勁,你睇古淖文仲參加緊中年好聲音2咋」等。

 

當年得「梗頸四」。

 

今時今日成為一線女歌手。(晴報圖片)

 

  陳蕾在《亞洲星光大道》中結果得第四,當年三甲分別為冠軍羅力威、亞軍亢帥克及季軍蔡梓銘。羅力威當年爆紅後,曾入圍「我最喜愛的男歌手」5強,但近年專心照顧妻兒的他,已甚少出歌,去年約滿英皇後成自由身,偶然現身太太雨僑的YouTube頻道。

 

 

 

 

 

 

 

  至於亞軍「道路收費員」亢師克,入行後事業平平,但去年「口罩小姐」Liz在《晚吹 – 戀講嘢》中,大爆其奀星歌手前男友不但向她索錢,對方更曾與歌迷誕下一子,網民從蛛絲馬跡懷疑亢帥克就是該歌手。而季軍蔡梓銘現為中醫師,不時亮相幕前分享健康資訊。

 

真係會忍唔住一齊嗌「亞洲亞洲」。

 

極度洗腦。

陳蕾嘗試rap。

 

  當年陳蕾與亢帥克及小花等合唱亞視55周年台慶歌《Gimme Five》,歌詞「跟我一齊SHOUT 亞洲亞洲」勁洗腦,加上陳蕾rap爆無綫有線,相信她現在亦尷尬得不敢重溫。

 

 

 

轉載自: 晴報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陳蕾 #2023年度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 #亞洲星光大道 #亞視 #伸縮自如的愛 #專業推介 叱咤十大 #叱咤樂壇女歌手金獎 #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女歌手 #叱咤樂壇唱作人銀獎 #影視娛樂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