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4-02-09

鍾嘉欣結婚9周年同老公去馬爾代夫二人世界!出Po放閃甜蜜坐老公大髀:我哋做過Spa、深情對話

  鍾嘉欣(Linda)與脊醫Jeremy Leung在2015年結婚之後,減少了演藝工作,返回加拿大定居,婚後育有兩女一子,一直悉心照顧小朋友。她經常分享與仔女們的互動,近日罕有放閃,貼出與老公恩愛二人世界旅行照片。老公視覺下鍾嘉欣大解放特別性感。

 

 

 

 

  鍾嘉欣和老公趁著結婚9周年,難得放低3個小朋友由屋企人照顧,兩公婆享受二人世界去馬爾代夫旅行,來一個浪漫之旅。鍾嘉欣感恩今次旅程,她表示兩個人感到十分輕鬆,可謂海、陸、空樣樣玩齊,鍾嘉欣表示:「我哋做過Spa、深情對話、行沙灘、玩浮潛、出海、游水、划艇,我們依偎在一起,一起睡覺,十分減壓。」

 

 

 

  難得不用照顧小朋友,鍾嘉欣可謂大解放,跟老公放閃的照片中,便服打扮的鍾嘉欣露長腿,兼且有三點式泳照,她表現得有如少女一樣,靠在老公懷中享受。老公不時為鍾嘉欣影靚相,其中一條片老公影著鍾嘉欣走上海中,當時她穿上真空露背長裙,十分性感高貴。鄭俊弘、宋熙年、楊洛婷、黃翠如、陳自瑤等人都留言讚賞。

 

 

  踏入2024年,鍾嘉欣已經不斷去旅行,上月她們一家人去了越南享家庭樂,與仔女們沙灘玩遊戲,而且她即場繪畫,將現場美景畫下來。孝順女這次旅程其實父母親亦有同行,一家人欣賞日落。

 

 

 

 

 

 

 

 

 

 

 

 

 

 

 

 

轉載自: 晴報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馬爾代夫 #鍾嘉欣 #Linda #Jeremy Leung #影視娛樂 #藝人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