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4-02-19Text: 娛樂組Photo: fb、網上圖片

李珊珊自爆去年家人離世親友急病!壓力大致脫髮!再染新冠濕疹復發皮肉黐衫

  1996年香港小姐冠軍李珊珊曾神隱了一段長時間,當時不時傳出患病的消息,直至2019年3月,珊珊首次公開現身,公開曾患上驚恐症的經歷。珊珊曾經表示面對群眾要鼓起無比的勇氣,所以過往大多選擇在網上跟大家交流。早前她在網上為報章撰文,重提去年的接二連三的遭遇,更指自己曾被批去年是人生中極惡劣的一年。

 

  李珊珊指由去年六月開始,厄運接踵而來。如她先後面對家人離世、親人、摰友嚴重急病、寵物因長期疾病而多次出事,種種狀況令她飽受壓力。

 

 

  而可能因為受壓力影響,李珊珊指本來甲狀腺低下的她,因分泌波動而出現脫髮情況。另外,去年她感染新冠病毒,濕疹曾一度消失,不過康復後濕疹復發,情況更越來越嚴重,更嚴重至皮肉黐衫。

 

 

  過去六個多月一次過發生不少不好的事情,李珊珊直言是對她的一大衝擊。不過,樂觀的她選擇勇敢面對,表示要滿懷希望迎接龍年,「好好大幹一場」。

 

轉載自: 晴報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壓力 #驚恐症 #李珊珊 #濕疹 #香港小姐 #娛樂 #長期病 #影視娛樂 #甲狀腺低下 #健康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