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4-02-26Text: 娛樂組

汪小菲宣布今年再婚娶台灣索爆網紅曼蒂!交往後超低調!前妻大S送祝福:這次婚姻一定要白頭到老!

  徐熙媛(大S)2021年與汪小菲結束婚姻關係,兩人共同撫養一對仔女,大S隨後在2022年與韓國藝人具俊曄再婚,而汪小菲多次高調戀情,先與張穎穎分手後展開新戀情,去年年底被拍到與台灣網紅曼蒂(Mandy)交往,多次公開「放閃」,早前汪小菲開直播,坦認將會與曼蒂結婚,預計今年娶對方回家,更承諾要送曼蒂一粒「大大的鴿子蛋」的巨鑽,相當豪氣。

 

汪小菲宣布今年再婚娶台灣網紅 新歡狂曬泳裝身材好 前妻大S送祝福

(網上截圖)

 

  汪小菲23日夜晚開直播,被問到和女友有沒有結婚計劃?他大方承認:「今年必須結!要給寶寶(曼蒂)買個大大的鴿子蛋(戒指)!」他大讚女友貼心懂事,樣樣都好:「她對我那麼好,對孩子那麼好,她人那麼好!」談到兩人相處模式,他表示:「天天幫我帶孩子,現在是我主外,她主內。」事實上Mandy早已融入家中,與汪小菲兩個小朋友均相處融洽。即將結束直播時,汪小菲笑稱自己已經是「妻管嚴」,只被允許再直播4分鐘,而曼蒂也在他直播中意外露面,身穿黑色吊帶衫,長相相當甜美,似足Angelababy,而有別於張穎穎,曼蒂在和汪小菲交往後作風低調,抖音已設成私人模式,對於外界湧入好奇兩人交往情況也絕口不提,只低調按讚一些祝福留言,默認和汪小菲戀情穩定。

 

 

  汪小菲前妻大S開腔回應,透過經理人送上祝福:「衷心祝福小菲!祝福這次婚姻一定要白頭到老!早生貴子!為他開心!」而大S媽媽則表示最近沒與對方聯絡,若對方再婚亦會祝福。至於汪小菲與大S的官司問題,S媽稱沒有過問,希望彼此各自安好。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徐熙媛 #演員 #歌手 #台灣 #網紅 #娛樂 #女生 #影視娛樂 #大S #汪小菲 #新戀情 #結婚 #曼蒂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