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4-02-23

JW王灝兒被爆擲950萬買渣甸山豪宅!男友破產靠自己成功首置入市做業主

  歌手王灝兒(JW)日前被爆首置做業主,在渣甸山豪宅區置業,以950萬元進駐春暉道大坑台。

 

  消息指單位實用面積567平方呎,屬於2房間隔,農曆新年前夕以950萬元易手,呎價16755元,兩者均屬屋苑近年最平。據土地註冊處資料顯示,登記買家為王灝兒,是次JW首置入市,僅支付32萬元印花稅。

 

 

  JW接受傳媒訪問時指今次單位是用自己出道至今積蓄及投資買,一直都希望有自己的空間及屋企。

 

 

  33歲的JW在2010年樂壇頒獎典禮囊括三台新人女歌手的獎項,被稱為樂壇小天后。近年她更進軍餐飲行業,與朋友合資投資飲品店「茶大椰」。店舖去年於上環開業,早前更在尖沙咀開設第二間分店。

 

 

  JW與男朋友葉韋彤(Tarzan,前卓悅太子)拍拖6年多,一直好sweet,常在社交平台放閃。而Tarzan家族經營的生意2022年被債權入稟申請破產,而Tarzan和母親鍾佩雲在2023年2月7日被法庭頒令破產。JW曾被問Tarzan破產會否影響她?JW說:「我從來都係靠自己去工作,反而我覺得佢需要多啲支持。」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葉韋彤 #Tarzan #歌手王灝兒 #JW #渣甸山豪宅 #王灝兒 #男友破產 #影視娛樂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