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3-06-20

揭性騷擾開直播認錯 黃子佼攬炒爆大小S有不良嗜好

  【晴報專訊】近日「#MeToo」風波直捲台灣演藝圈,一名女網紅稱十年前17歲時,遭一名演藝圈大前輩在車內強吻及哄騙拍裸照,外界矛頭直指名主持黃子佼(佼佼)。隨後,佼佼開直播承認是涉事男主角,他道歉後,更毀滅式爆料暗示徐熙媛(大S)、徐熙娣(小S)有不良嗜好,片中更提及大S現任丈夫具俊曄、吳宗憲和曾國城等藝人。台灣媒體報道,指佼佼疑似自殘入院,太太孟耿如離開醫院時受訪,對佼佼不離不棄,表示會與他一起面對。

 

佼佼在直播中首以真面目高髮綫示人,直認過去戴假髮。

 

  黃子佼昨日在直播中承認過去的惡行,直指自己心理變態,又透露自己的「變態種子」是源於年幼時目睹母親出軌,以及成長時對性的疑惑等。同時他毀滅式大爆台灣藝人有不良嗜好及私生活混亂,並點名前女友徐熙娣和姊姊徐熙媛有不良嗜好,更迫他一起染上惡習。「如果我逃不過,為甚麼他們能逃得過,我管你們去死,反正也沒人管我去死。」佼佼又指認識太太孟耿如這十年來,很努力地想改變自己,「生了孩子後我又再更努力,但很多事情都改變不了,已經發生。耿如還年輕,很多路可以走,可以重新來過,只有我應該不可能有機會重來。」震撼兩岸三地娛樂圈。

 

佼佼和年輕19年的孟耿如於2020年結婚,囡囡剛滿一歲,其顧家好男人形象一鋪清袋。(IG圖片)

 

太太孟耿如︰一起彌補錯誤

 

  佼佼原定昨日為余曼曼的新碟記者會任司儀,但臨時取消出席,又刪掉片段及失聯,有傳佼佼疑似酒後自殘被送院,目前情況穩定。太太孟耿如離開醫院時受訪,一度落淚,她其後發聲明指:「佼或許有一些糊塗的過往,但認識佼之後,我知道他非常努力做一個好的人、好的專業藝人、好的丈夫、好的父親。謝謝大家關心,目前佼還在檢查當中,請給空間我們把事情釐清,再給大家更好的答覆……我們是一家人,我一定會陪着他一起面對、一起彌補錯誤。」

 

  至於小S和大S透過經理人公司發聲明,「本公司將對黃子佼所有不實的指控,將保留法律追訴權利。」同時強調大S心臟不好,不可能有不良嗜好,最後請佼佼保重身體,祝他早日康復。而被佼佼在片中點名的吳宗憲受訪時稱很擔心對方,至於被佼佼指欠錢,吳宗憲則表示會交給法院還他清白。

 

大S(左)和小S齊發聲明否認佼佼的指控。(資料圖片)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黃子佼 #性騷擾 #變態種子 #孟耿如 #攬炒 #徐熙媛 #徐熙娣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