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4-04-16

金像獎2024 | 劉嘉玲龍蝦吊飾引熱議!鄭啟泰離世報幕工作由資深DJ陳永業接棒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禮盛大舉行,大會邀請陳蕾在大樂隊的伴奏下獻唱,為頒獎禮揭開序幕,而劉嘉玲甫出場為「最佳新演員」及「新晉導演」兩個獎擔任頒獎嘉賓,不過劉嘉玲由紅地氈的高雅晚裝換成另一套,胸前一大隻金色龍蝦相當搶鏡,引起熱話。

 

 

 

 

 

 

 

 

 

 

 

  劉嘉玲在紅地氈以一襲香檳色的晚裝高貴示人,事隔多年再次出席金像獎頒獎禮,她坦言在維港景色旁行紅地氈特別有意義而且感觸,因為香港是她的家。劉嘉玲壓軸亮相紅地氈,沒想到轉個頭就在頒獎禮打頭陣現身,嘉玲換上黑色晚裝,耳環和頭鍊都相當誇張,胸前一大隻金色龍蝦,加上耳環又大又重,跟頭鍊碰撞時都發出叮叮聲。網友們對嘉玲的造型熱烈討論,有網友想起《與龍共舞》葉德嫻龍蝦的一幕,但其實劉嘉玲今次的造型是來自意大利高級品牌Schiaparelii,在巴黎時裝周春夏系列設計作品中展出過。

 

  而過往連續十年為金像獎擔任現場報幕的鄭啟泰,由於今年2月突然在家中暈倒,並有肚瀉與抽搐現象,急送醫院深切治療部搶救後陷入昏迷狀態,直至下午近四時搶救無效逝世,終年56歲。今屆現場報幕工作交由同樣是資深DJ的陳永業接棒,為得獎者讀出作品的詳情資料及背景,功不可沒。

 

 

 

 

 

轉載自: 晴報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 #最佳新演員 #新晉導演 #劉嘉玲 #龍蝦相 #與龍共舞 #葉德嫻 #鄭啟泰 #影視娛樂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