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22-11-22

第四輪「賞你遊」次批行程 今早10時起開搶

  【晴報專訊】旅發局「賞你遊香港」自推出以來深受市民歡迎,第四輪活動的第二批行程今晨10時起接受報名,今次提供逾170個行程,參加者可遊覽不同古蹟文物,亦可從中了解本港不同行業發展,或者品嘗多國特色美饌,付費的「尊尚旅行團」更有機會嘗試烹調正宗泰國菜。

173行程 大部分免費

  第二批行程有173個,大部分均屬免費行程,主題包括歷史古蹟、探索文化、大城小區、維港秘景和尋覓美食,例如「新界歷史深度遊─遷海令篇」會帶市民參觀逾400年歷史的錦田樹屋,「古蹟歷史鮑魚美食遊」則會安排粉嶺農田收割體驗,另有行程提供安排光板田村環保種植及瑜伽工作坊。每個行程都會安排各國美食。

 

今批行程主題包括歷史古蹟文物,景點之一包括逾400年歷史的錦田樹屋。(資料圖片)


  需要付費的「尊尚旅行團」行程則有21個,團費介乎50至200元,其中「小泰國文化烹飪之旅」會帶參加者在九龍城探索最正宗泰式美食和地道泰國雜貨,更有機會嘗試烹調冬陰功湯和椰汁西米糕,另有「懷舊漁港+馬賽克工作坊一天遊」,除可乘懷舊小輪,更會安排特色馬賽克燭台工作坊。

  市民只須於本地實體零售及餐店舖消費滿800元,儲起相關機印收據便可免費換取本地遊名額一個,今早10時起可透過活動網站上的指定方法,在網上、電話或門市報名,名額先到先得。旅發局提醒,市民須按旅行社指示提交單據正本,繳付按金或所需團費,方可確認成功報名,另要留意最新疫苗通行證的要求。

 

轉載自: 晴報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時事要聞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賞你遊香港 #旅發局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