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3-09-07

玄學掌相│橫財命點睇?哪些人會有可觀遺產?掌紋有得睇!內手腕4條線代表咩?

  這條「橋」就算用來炮製韓劇,都會被人噓,偏偏事實就是這麼出人意表。

 

  話說一位有為青年負笈澳洲,畢業後告訴父母要娶女同學——一位善良如白雪公主,但身材如baby elephant 的澳洲妹。

 

  雙親的反應是:

 

  「嘩!佢唔係小飛象、係大笨象喎。」(體型歧視)

 

  「阿仔,你個樣都企企理理,點解會揀件豬扒?」(外貌歧視)

 

  「雜種好大件事㗎,將來生細路出嚟不中不西,都唔知似乜。」(種族歧視)

 

  但小伙子堅持,澳洲妹於是嫁了來香港。你會以為她明知翁姑反對,來港之後就算不進行大象復仇記,都會黑面兼劃清界線啦。

 

  誰料她竟然去學中文,努力和翁姑溝通。

 

  後來兩老入了老人院,她常常去探望,倒是丈夫的兄弟姊妹則極少露面,這可能是因為老人家平日自奉甚儉,子女估計沒有甚麼身家可分,所以床前無孝子孝女咧,只有這隻有點傻的澳洲大象常來打點。

 

  再過幾年,兩老真的不成了,眼又矇耳又聾,鬼婆這時竟然接了兩老出院!她事前買了兩個相鄰單位,一間給自己家庭、一間給翁姑,還是事後才通知丈夫的。她這樣做的理由是:

 

  「They need love!」

 

  她每晚就帶著菲傭,為兩老燒飯煲湯、按摩抺身,同時又關注他們的娛樂需要,因為知道他們看不見電視畫面,她就在旁描述劇情、詳細解畫,有人說她多餘,她回答:「佢地識笑㗎!」

 

  如此又過了幾年,兩老終於在好食好住中仙遊了,遺囑竟然把可觀的身家全部給了她,其他兄弟姊妹當然想興訟啦,但遺囑是在律師和醫生見證下簽署的,冇得拗。

 

  這位一百八十磅的洋媳婦雖然有大象身材,卻眼神溫藹、鼻頭圓潤、聲線溫柔,難怪成為兩老的守護天使。

 

  在相學上,怎樣看會否天降橫財或遺產呢?

 

  就看手腕。

 

  內手腕有幾條線,數目上由二至四條不等,在相學上涵蓋以下範圍:

  •    第一條表示健康
  •    第二條表示財富
  •  第三條表示名望
  •  第四條表示子孫


  手腕紋最好深刻、清晰、完整,代表這些方面頗為理想;若是幼弱、斷裂、或矇矓不清,表示需要在這些方面多加留意、多下功夫了。

 

  若在其中任何一條、通常在第一或第二條,上面出現三角紋,那就喻示此人會有一筆橫財、或承繼一筆遺產,相當可觀的,亦有可能獲得顯貴「筍工」。

 

  洋媳婦以服侍回報歧視,不自知地以關心換多金,命也!愛也!

 

  

圖片說明:手腕線中央上有三角紋,代表會有遺產或顯貴「筍工」。(由作者提供)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玄來更精彩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玄學 #掌紋 #玄學面相 #內手腕 #內相 #個人觀感 #命理 #橫財命 #相學 #遺產 #算命 #掌相 #面相特徵 #面相 #外相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