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7-08-17

iPhone紅足10年 喬布斯「真.遺作」解密

 

蘋果股價乘新iPhone起飛

 

  蘋果(AAPL)股價目前處於160美元的歷史高位,今年已升28%,廣受市場注目,加上今年為iPhone十周年,投資者熱烈關注新款iPhone能否刺激銷售,帶動股價再創新高。

 

 

  蘋果剛公布2017年第三季業績,錄得好成績,純利按年升12%至87.2億美元(約681億港元),每股盈利為1.67美元,勝預期。雖然蘋果在中國的銷售額按年跌11%,已連跌6季,但蘋果在歐洲、美洲及日本地區銷售額都有所增長,iPhone及iPad整體銷量分別上升1.6%及15%;而近年提供線上服務生意也屢破新高,今季創造了近70億美元(約547億港元)的收入,較同期增長了22%。

 

  臨近9月,新iPhone陸續有消息傳出,除了更新版iPhone 7s準備推出市場,傳聞貴價版iPhone 8亦會同時推出,但有消息指iPhone 8或因供貨問題而延遲至10月至11月才可出貨,但市場普遍認為影響不大。

 

  蘋果估計,新iPhone可帶來520億美元(約4,064億港元)收入,而華爾街投行的平均估計為490億美元(約3,829億港元)。

 

台北蘋果店The Boardroom

 

 

  台灣7月1日迎來其首間蘋果店的落成,地點選在台北101大樓內,比較特別之處是店內設有一間「The Boardroom」,是香港所有店都沒有的。它為中小企或商務客而設,當中的木椅和桌子,皆和新總部蘋果園會議室的如出一轍,顯示蘋果的待客如己。最珍貴之處是房間有3幅插畫,展示了蘋果園的概念圖和草圖,是新總部直接的延伸。打算到訪台北店的讀者,不妨細心尋找和欣賞。

 

Source: 《iMONEY智富雜誌》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行政人員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