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2-01-13

麥玲玲2022虎年運程|12生肖運勢大公開(三): 肖鼠易受傷!肖牛行桃花運?邊個生肖感情原地踏步?邊個易有金錢瓜葛?

豬(破太歲):

 

  今年變化較多,宜凡事保持平常心。有「天德」、「福星」、「祿勳」等吉星,個人心態不俗,工作、人際運都不錯;凶星則有「捲舌」、「絞煞」,易有是非口舌之爭,宜低調行事,另亦易有金錢瓜葛,切記數目要分明。

 

鼠(無沖合):

 

  今年運勢重回正軌,惟吉星全無,只可借肖馬的「三台」、「唐符」、「將星」,雖然有助事業,但留意只有3成力量;凶星有「天狗」、「吊客」、「羊刃」,容易丟失財物和受傷,避免參加高危活動為妙。

 

牛(無沖合):

 

  經歷上年犯太歲,今年運勢較穩定。在吉星「紅鸞」的幫助下,今年桃花運不俗,人緣好亦有利工作;而凶星則有「陌越」、「病符」、「寡宿」,感情易現小波折,亦容易失眠和有小毛病,宜注意作息時間。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小薯茶水間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打工仔 #牛 #鼠 #狗 #吉星 #豬 #凶星 #2022虎年 #貴人 #虎年 #農曆新年 #2022 #運勢 #加薪 #玄學 #感情運 #健康 #升職 #12生肖 #三合生肖 #三合 #生肖運程 #破太歲 #麥玲玲 #虎年運程 #2022運程 #生肖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