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2-02-10Text: Ariel Chan

新年回收2022|虎年咪做大嘥鬼!一文睇清9個利是封/食品/盆菜盆/桃花年桔回收活動(附地址時間)

回收桃花/年桔

 

#1 環保署︰回收有禮物及證書!

 

  環境保護署於今年農曆新年假期後籌辦「桃花回收服務」,通過承辦商回收桃花,將當中合適的桃花循環再造成不同的再生產品,轉廢為材。大家可以將桃花運往中央收集站或地區收集站回收。凡於中央收集站或回收環保站回收桃花的參與者,均可得到電子版本證書一張;而將桃花運往回收環保站回收的更可獲得小禮物一份,數量有限,送完即止。提提大家,區收集站不會接收兩米以上的桃花!

 

(圖片來源︰環境保護署網站)

 

環保署

 

回收日期︰即日至2月14日

回收地點及時間︰https://bit.ly/3uCkFjt

詳情︰https://bit.ly/3Lik0d9

註︰

- 如大家於2022年2月15日至21日期間需要回收桃花,可以於辦公時間內(星期一至星期六,上午九時至下午六時,公眾假期除外)將桃花直接送往中央收集站回收。

- 工商機構則只可將桃花直接運往中央收集站回收

 

# 2 鳳園蝴蝶保育區︰年桔大配對

 

  環保協進會轄下的鳳園蝴蝶保育區今年繼續舉辦「年桔轉贈配對網絡」計劃!保育區會以配對的方式,讓捐贈機構或公司直接將年桔送到有需要的地方,好像是學校、蝴蝶園和農場等,令年桔再生!大家可以在2月18日式之前填妥參加表格,電郵或傳真到鳳園蝴蝶保育區。

 

(圖片來源︰鳳園蝴蝶保育區Facebook)

 

鳳園蝴蝶保育區

 

回收日期︰即日至2月18日

捐贈年格表格︰https://bit.ly/3JfuCrc

接收年桔表格︰https://bit.ly/3HxwzyV

詳情︰https://bit.ly/3JbNCaf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小薯茶水間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打工仔 #新年回收 #年桔回收 #桃花回收 #新年回收2022 #賀年禮盒 #賀年食品 #食德好 #綠領行動 #鳳園蝴蝶保育區 #環保署 #長春社 #房協有里 #回收 #FOOD–CO #利是封 #環保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