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3-07-25Text: Sammy Leung

Twitter藍鳥Logo正式改為X!Elon Musk業務多多如何兼顧?即睇這大忙人的時間管理大法

  一說到Twitter,大家都會想起藍色底白色鳥的Logo,不過大家要和這個相當有標誌性的Logo告別。Tesla創辦人Elon Musk在早前在Twitter上表示,要和Twitter品牌及所有小鳥標誌告別,到底是怎樣一回事呢?看到他不斷更新著自己的Twitter,真的好想問一句,為甚麼你管理著這麼多公司,還有時間在社交平台上和大家互動。不少人都想知道這位狂人到底是如何分配時間,每日又會怎樣安排自己的工作呢?

 

  SpaceX、Tesla創辦人Elon Musk在23日在自己的個人社交平台上指:「很快我們就會告別Twitter品牌,並逐漸告別小鳥標誌。」更上載了一段3秒影片,當中閃著一個有「X」字的Logo。

 

圖片來源:Twitter截圖

 

  而Elon Musk之後更指,Twitter的Logo會在24日漸漸被「X」取代,他更將自己的Twitter頭像換成了「X」。

 

圖片來源:Twitter截圖

 

  另一方面,X.com的網域同樣已指向,即是Twitter的網址有機會由twitter.com遷移到X.com;Twitter的官方帳號也變成了黑底白字的「X」。經典藍色底白色鳥的Twitter Logo將成為歷史,大家喜歡新的Logo還是藍鳥Logo呢?

 

圖片來源:Twitter截圖

圖片來源:Twitter截圖

 

  雖然這個消息十分突然,但對於今次的轉變,大家一點都不意外,因為Elon Musk一向對「X」情有獨鍾,在不少自己的科技產品中都有以X字命名。而現在Twitter的Logo也被X取代,經典藍鳥也會漸漸消失。

 

圖片來源:Twitter截圖

 

 

下一頁:狂人一周工作時120小時+時間管理方法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小薯茶水間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打工仔 #Twitter #elon musk #社交平台 #分配時間 #時間管理 #Time Boxing #工作坊 #工作量 #原則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